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成都举办配件订货会
文章来源:上汽依维柯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7日
分享按钮

  5月19日,第三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CAPAS)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CAPAS是西部地区首个大型国际型汽车后市场展会,集“汽车零部件”、“维修与保养”、“用品及改装”三大行业板块于一体,展出内容覆盖从汽车原厂制造到售后市场的各项产品及服务,为西部地区汽车后市场产业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多元化的国际交流服务平台。上汽红岩成都坤翔汽车有限公司红岩中心库参加了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客户及参展商莅临交流。

  与此同时,上汽红岩成都配件中心库、成都坤翔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成都坤祥红岩配件订货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上汽红岩配件公司领导及成都坤翔红岩中心库经理及各分销商、服务站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订货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互动不断。

  上汽红岩成都中心库秉承“以人为本、同创共赢”的核心理念,在此次订货会上给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最大幅度让利给客户,同时公司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回馈各位嘉宾。

  订货会现场,上汽红岩配件公司总经理罗富安分析了红岩今年的服务及配件销售市场形势,鼓励现场嘉宾在多了解产品,掌握公司产品优势,利用好政策的同时,加强服务站站内配件管理,提升配件销售服务水平,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配件销售服务,从而提升配件销量。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有奖游戏互动环节加强了经销商对产品的认识和了解。

  在现场了解了订货优惠政策以后,服务站及经销商朋友们纷纷到工作人员处订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