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依维柯New Stralis Hi – 系列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2日
分享按钮

  依维柯New Stralis Hi – 系列


  新款Stralis卡车:

  有三种驱动方式4×2, 6×2,6×4

  可配备两种发动机,具有八个额定功率,最高输出功率可达560马力

  有三种驾驶室:HI-STREET – 适合城市作业的的低顶驾驶室;HI-ROAD – 适合中远途运输的带卧铺驾驶室;HI-WAY – 适合长途运输的带卧铺驾驶室

  形式与功能的统一

  新STRALIS驾驶室所采用的设计不但可以有效降低风阻,而且还融合了更具个性化的外观特征,从而使其造型不易被混淆。 

  欧四发动机

  低油耗、高可靠性

  新Stralis在动力系统方面采用的是Cursor直列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泵喷嘴喷射系统和可变几何截面涡轮增压器, 3款发动机(从420 ~560马力)和3款CNG版(270~330马力)。

  手动 变速箱

  变档时档位响应速度快且精准无误

  安装在新Stralis的手动变速箱为16速ZF变速箱。两者均标配“伺服换档”系统,可以提高驾驶员操作的舒适度并快速、精准地完成换档操作。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