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商用车行业首场音乐会盛启,看汕德卡C9H如何奏响时代合鸣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4日  
分享按钮

“德系品质,智享未来”——中国重汽汕德卡C9H品鉴官招募暨鉴享音乐会,于2022年2月12日20:00如约开启。本次汕德卡C9H品鉴官招募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广大卡友精彩呈现,并以高端雅致的交响韵律为主线,通过一幕幕西方音乐演奏,串联每一个动人心弦的产品瞬间,在精湛技艺与韵律悠扬间,感受浑然天成的天籁之音,在跃动的音符里悦鉴奢华,让世界倾听汕德卡C9H独有的价值声浪。

WX20220214-112437@2x.jpg

作为中国自主高端重卡的“扛旗者”,汕德卡全新车型C9H集聚世界目光,成为万千卡友关注的焦点。在本次鉴享音乐会上,汕德卡C9H迎来全新亮相,同时现场也邀请到汕德卡C9H德国产品工程师,对车辆的德系品质、匠心工艺、至臻智造进行深度解读。在唯美灯光、律动音符共同交织的夜晚,万千观众见证了汕德卡C9H百名品鉴官的荣耀诞生,同时也见证了品鉴官被授予的加磅尊崇礼遇。

一场独具声量的音乐品鉴会,让汕德卡C9H重塑高端重卡新纪元,并当之无愧成为新时代卡友的真高端“新、智”之选。

WX20220214-112447@2x.jpg

动擎肆意,无畏进取。全新一代汕德卡C9H在动力方面,搭载高可靠MC发动机、AMT变速器及曼技术驱动桥,整套动力链依托欧洲标准设计,符合高速干线物流工况,同时在轻量化车身、空气动力学外观设计方面进行进阶优化,为长途运输客户需求提供更为高效、节油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卓然内饰,奢华尽享。承袭“驾驶者之车”设计理念,汕德卡C9H中控台以半环式造型设计,匹配12.3吋智能大屏集成多媒体影音、车联网系统,自动大灯、雨量监测自动雨刷、一键启动等人性化科技,为卡友提供原汁原味的德系优越驾乘享受。

智驭未来,昂扬前路。凭借先进世界工艺及研发优势,汕德卡C9H配备L2级别高级辅助驾驶,并配有高效安全制动系统。具备L4级别智能驾驶电气架构基础、全路况制动能量管理系统、六大人性化智能管理系统等科技系统,紧密融合运输途中人、车、路、货、维保,实现运输业态的再升级。

WX20220214-112459@2x.jpg

作为汕德卡C9H正式上市前的预售造势活动,本次品鉴官招募暨鉴享音乐会,不仅为卡友们带来诸多现代化的革新产品和前沿技术,同时,活动也从新颖的音乐会形式出发,为卡友朋友们提供更为沉浸式的鉴车、品车的绝佳体验。

身为高端重卡市场中的引领者,全新一代汕德卡C9H,以新德系、新理念、新工艺,全面对接全新的物流运输时代,用自我的革新与突破,不断满足时代用户下的运输需求。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