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跑长途干线,只选徐工漢風P9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4日  
分享按钮

物流运输竞争日益激烈

如何实现省油、省时、省心

徐工漢風P9牵引车实力出击

助您赢战长途运输市场

对于长途干线物流来说,卡友们需要考虑的事情太多,如何降低运营成本?如何提升运营效率?如何做到省心无忧?别急!徐工漢風P9牵引车为您提供解决方案。

智能领航,很省油

WX20220214-111923@2x.jpg

运输市场竞争激烈,想要在实际运营过程中降本增效,节油经济才是王道。

徐工漢風P9牵引车油耗智能控制系统基于ADASIS地图结合整车信息、巡航算法及控制策略实现预见性巡航(PCC),在驾乘过程中犹如智能领航员助您降低油耗。节油有方,创富无忧。实现百公里节油3-5升,一年多赚3万元。

高效全勤,很省时

WX20220214-111929@2x.jpg

牵引车经常在高速、高负荷的工况下运行,尤其在高原、山地、长上坡等路段,面对动辄几十吨重的货物,车辆动力必须足够“强劲”。 

WX20220214-111936@2x.jpg

徐工漢風P9牵引车搭载潍柴13L发动机,最大马力580匹,最大扭矩高达2550N.m,动力强劲,匹配法士特16挡自动变速箱+汉德后桥,实现高速巡航的同时降低油耗,助力您高效运营。

整车B10寿命超过150万公里,可靠性位居行业领先水平。线束系统采用工程机械级线束防护工艺,性能更可靠,让您无惧恶劣工况,实力保障出勤率。

智慧安全,很省心

WX20220214-111943@2x.jpg

长途运输行车时间长,容易导致疲劳驾驶,徐工漢風P9牵引车搭载“LDWS、FCWS、ESC、AEBS、DFMS、TPMS”六大主动安全技术随心选配,有效保障长途驾驶安全。

WX20220214-111951@2x.jpg

ACC(自适应巡航)、PCC(预见性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高级驾驶辅助技术,实现高速公路L2级别自动驾驶,时刻守护行车安全。

细节成就品质

徐工漢風P9牵引车省油、省时、

省心

让长途运输畅通无阻

必将助力更多卡友迈向致富之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