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价值风暴席卷江南,欧马可3系超能版续写价值传奇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7日
分享按钮

  2016年5月16日,以“价值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活动登陆浙江;在“扬帆鹏城”、“逐鹿中原”后,福田欧马可又携3系超能版“擎动江南”,以“超有劲、超能载、超可靠、超高效、超能省”的五大“超能实力”续写用户价值传奇。

  活动现场,来自福田欧马可及福田戴姆勒、福田康明斯相关领导、欧马可经销商、用户代表及媒体共同掀起了这场席卷江南的欧马可“价值风暴”。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更将这场价值风暴定义为:以引领高效物流的“欧马可模式”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的新征程。这也诠释了福田欧马可始终致力于以卓越品质、欧洲标准为用户提供高效经济的城市物流专业化营运之道。

  价值之道 意在高效 解城市物流之痛

  在城市物流模式由零散型传统物流向集约化、规模化现代物流运输的转换催化下,城市物流用户升级运输装备的需求迫在眉睫;“向专业要效益,用高效赢价值”成为缓解城市物流用户“痛点”的一剂良药。作为东南沿海重要交通枢纽浙江,将“高效率、高效益”写入了现代综合交通物流体系建设规划中;福田欧马可深喑浙江区域用户需求升级之痛,以“专业化、高品质、高价值”打造的欧马可3系超能版产品,让“高效运营”成为城市物流的“新常态”。

  任何一种生产工具必须为使用者“增值”才能体现出自身价值。“一款产品要想获得用户青睐,归根结底还是用价值说话;只有治好用户的痛,才能换来用户的爱。”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邵国庆,用一组数据开出了“用户价值最大化”的良方,“欧马可3系超能版具备150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36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较同类产品高25%。为用户带来强劲动力,并感受到起步快、加速快的高效体验,同时,超过99%的发动机传动效率,让满载时速最高可达110km/h,领跑行业同级产品,全面满足物流用户高效运营需求。”

  【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营销公司副经理邵国庆先生致辞】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尤静女士致辞】


  【欧马可营销公司服务总监彭仕顺先生和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南方大区经理黄信宽先生共同完成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金华站启动仪式】


  【福田汽车集团欧马可业务总监、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先生与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尤静女士共同为欧马可3系超能版新车揭幕】


  【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技术中心主任上官云飞先生对欧马可3系超能版进行产品讲解】

  配装康明斯ISF2.8L超能动力的欧马可3系超能版产品,定位于城市、城郊货运,是一款采用整车“轻量化、一体化、模块化”设计的具有1995mm超宽车身的高速重载产品,能在城市、城郊自由穿行;在满足城市“蓝牌”政策的同时,欧马可3系超能版能最大限度的提升整车承载能力,即:在不降低载重和动力的同时,通过轻量化的设计,让用户拉更多的货,成为当之无愧的城市物流“蓝牌王”。

  “选择福田欧马可就是看中了它的高效。在江浙一带跑运输的,不怕没货源,就怕拉得少、跑的慢;这就要求车子要有十足的动力和承载力,同一趟活,我比别人拉的多,跑的快,别人跑6趟,我跑5趟,这就是效率。”一位来自浙江金华的用户表示,“车子好不好,开出来跑一跑。我们车队采购清一色的福田欧马可,不仅是多年以来建立的信赖,更是确确实实为我们带来了高效收益。”正是基于对福田欧马可的信赖,在活动现场,福田欧马可营销公司副经理盛革先生与国通快递义乌分公司总经理林志威先生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更多的欧马可3系超能版产品,将服务于江浙地区乃至全国的城市货运业务,助力其高效运营。

【福田欧马可营销公司副经理盛革先生与国通快递义乌分公司总经理林志威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价值引领 立足精专 行“匠心品质”之责

  做实用户价值,是福田欧马可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福田欧马可依托福田汽车优势,整合福田戴姆勒、福田康明斯资源,为用户打造“城市物流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在产品品质方面,福田欧马可更是奉承“立足精益制造,铸就专业可靠”的品质信条,为物流用户行“匠心品质”之责,有“品质担当”方获“用户首肯”,2016年1-4月,欧马可实现了销量同比增长50%的优异成绩,更是座上了高端中轻卡销量提升的第一把交椅。

  通过“价值风暴之旅加全新互动体验”的营销模式,福田欧马可让用户全方位的感受福田欧马可的匠心品质。活动现场,福田欧马可营销公司服务总监彭仕顺先生和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南方大区经理黄信宽先生开启了“价值风暴浙江之旅”,共同为福田欧马可的“匠心品质”代言。“从销售到服务、从研发到制造,福田欧马可都具备了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与以精益求精为表率的工匠精神。”顾德华表示,“欧马可全系产品配装康明斯为欧马可量身订制的ISF超能动力,在性能、效率、成本和品质上实现完美契合,为用户价值最大化保驾护航。”

  【欧马可价值体验营获奖用户合影】

  正如顾德华所说,“匠心品质”成就了福田欧马可高端中轻卡引领者的行业地位,也成就了“用户价值最大化”的品牌烙印。在浙江亮相发布的欧马可3系超能版产品,正是福田欧马可的又一匠心之作。欧马可3系超能版的整车动力由康明斯美国研发总部、欧洲研发中心和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联合打造,以世界级工厂制造标准做出让用户放心的品质承诺。欧马可3系超能版实现了50万公里无大修的超长运营里程,累计超过160万公里整车道路可靠性试验,节油方面,搭载康明斯ISF2.8L超能动力的欧马可3系超能版具有超宽的经济油耗区,可有效控制整车油耗,独有EBP电子节油技术,比同类产品节油8%-10%,保障用户无忧、高效、经济运营。

  为保障用户价值的最大化,欧马可在服务方面做足了功夫。欧马可根据物流行业用户超长保修服务需求,做出了20大核心零部件4年或100公里的远超行业标准的超长保修服务承诺,最大限度的解除用户购车后的后顾之忧。此外,欧马可3系超能版实施整车2万公里一次保养的措施,4倍于行业同级产品,切实降低了用户用车养护成本,提高了用户的运营效率。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用户保养维修的及时性、便捷性,福田欧马可建立起了一张由600多家服务站组成的覆盖城市、城乡、城郊的服务网络,并且24小时值守服务,为客户提供夜间紧急救援服务,全天候为用户提供省心、放心的全程无忧服务。

  体验展示品牌实力,更赢得用户的心。在用户体验营现场,福田欧马可通过设置易参与、高趣味的“超级动力体验区、舒适驾舱体验区、超高效率体验区、无忧服务体验区”等4大体验项目,让现场用户零距离接触欧马可3系超能版的高价值,赢得了用户28台的现场订单。福田欧马可用“价值”搭起了一座与用户沟通的桥梁,用“匠心品质”勾勒出了“价值引领未来”的战略蓝图,持续续写“用户价值最大化”的高端中轻卡行业传奇。

【现场用户踊跃订车】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