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2015全系载货车强势登陆石家庄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9月22日
分享按钮

  9月21日,由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及潍柴办事处举办的“陕汽重卡2015全系列载货车石家庄上市发布会暨载货车交车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举办。陕汽石家庄办事处主任郎晓光、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芳、潍柴动力石家庄办事处主任李明琳、陕汽石家庄配件中心库总经理霍瑞省、河北新晨汽贸服务站站长王国良以及区域客户领袖、行业媒体、卡车司机等200余人共同见证了陕汽全系载货车在石家庄区域的强势上市。

  随着经济形式的不断变化,物流运输行业竞争更加激烈,而中国的重卡行业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陕汽却在今年市场形式严峻的情况下却脱颖而出,顺应市场需求的变化,逐步探索出一条转型升级的新路,确立“服务型制造”的发展战略,以客户为中心,关注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关注客户经营的全过程,将“产品+服务”融合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

  与此同时,陕汽重卡已经全面完成产品结构调整与扩充,从发现、满足、创造细分市场需求出发,顺利实现陕汽品牌由工程专家向物流专家的转变。陕汽载货车继承了企业物流运输车辆领先优势,凝聚陕汽超强研发技术的历史底蕴,树立了“最低油耗、最优自重、最高品质、最舒适、最高安全、最优服务”标杆的价值全新典范,为我国物流企业提供了最佳的承载工具以及运输方案。而作为陕汽经销商的河北新晨汽贸也围绕陕汽的发展战略,在产品、服务上下功夫,满足客户多方面的需求。

  会上,河北新晨汽贸的市场部经理李红霞进行了“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围绕陕汽载货车的六大优势,多角度进行了讲解,让在场的用户对陕汽载货车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会场上,还专门邀请了陕汽德龙新M3000载货车用户陈政宇现身说法,介绍了自己选择陕汽、爱上陕汽载货车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成功的案例,引起在场用户的共鸣,也更加直观的了解陕汽载货车传递给客户的产品价值。

  河北新晨汽贸总经理刘芳、潍柴动力石家庄办事处主任李明琳、陕重汽石家庄办事处服务经理曹永锋、以及陕汽载货车用户陈政宇对本次陕汽全系列载货车上市仪式进行了剪彩,陕重汽石家庄办事处主任郎晓光向6位陕汽载货车客户交付了象征着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标志着陕汽载货车在石家庄区域成功上市,并将成为石家庄快递行业及物流行业的主流车型。

  活动现场,举行了有奖问答及幸运抽奖,为了激发客户购车欲望,河北新晨公司现场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交2000元定金抵4000元车款;贷款购车,免手续费,4个月内无息垫资5万元的金融政策等,将整个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客户纷纷订车,最终本次活动签订订单10台,意向订单25台。

  河北地区作为中国物流业发达的区域,庞大的货运周转量,对中国物流运输的管理模式和运输工具提出更高的要求,而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为载货车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随着陕汽载货车在石家庄地区的上市以及推广活动的陆续开展,会有更多的用户了解陕汽这款高端载货车,必将在河北物流运输领域谱写新的篇章。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