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现场订车32辆 福田奥铃气刹新品天津上市
文章来源: 方得网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08日
分享按钮

  12月5日,福田奥铃科技版气刹系列新品(天津)上市推介会在天津市万源龙顺度假庄园举行。天津物流行业协会、奥铃厂商、天津地区物流公司、行业媒体等多方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共达成订单32辆。

  同时,福田奥铃&图雅诺2015品质体验万里行大篷车全国巡展也结束了20站城市的物流征程,在天津收官。

  黄金3+1展实力 奥铃TX科技版亮相

  活动中,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奥铃销售一部部长杨雪峰先生为现场用户全方位讲解了奥铃TX科技版气刹新品。

  此次在天津上市的奥铃TX科技版气刹新品,配装有升级版五十铃动力,具有高承载性、高节能性、高可靠性三大突出优势,同时在产品安全舒适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集成黄金3+1价值实力。

  奥铃TX科技版气刹采用经奔驰重卡技术优化的加强底盘,承载能力提升20%,并且具有良好的空载平顺性和满载稳定性,单次运货能力提升。全车使用30余个全新研发气刹专属部件,同时搭配全球领先威伯科ABS系统,制动距离更短,使得整车制动性能大幅提升,更加满足严苛驾驶环境下对精准气刹制动的要求,安全可靠性更高。

  此外,北方已经进入雨雪天气,气刹版产品的应运而生,也刚好顺应了市场需求。天津博奥奥铃经销商品牌经理董晓在活动现场表示:近期,大量用户到店咨询气刹车型,雨雪天气的路况让他们对车辆的制动安全性以及运输高效性十分在意,正值此时,奥铃TX科技版气刹新品的上市不仅是想用户所想,更让经销商们看到了可观的用户市场。

  董晓还在活动现场公布了购车优惠政策,现场订车每台直降1000,超过20台的每台直降2000。推介会开始不久,现场就聚集了大量的咨询用户。仅两小时的时间,就有32名用户订车32台。

  大篷车订单761台 明年将继续

  福田奥铃&图雅诺2015品质体验万里行,也被用户亲切的称作奥铃大篷车。2015年,大篷车从北京出发,走遍了全国21个物流中心城市的81个物流园区,共计接待了10030名用户。活动形式有联合巡展、国四新品品鉴会、卡车司机关爱体检、大型文娱慰问演出等。大篷车目的也是为了与广大车主、司机互动,同时打造一个贴近用户的服务平台。大篷车最终的成绩也非常不错,全年下来,最终取得了售车761台的成果。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巡展期间集结的千名卡车司机联名卷轴,来自奥铃品牌、行业协会、行业媒体等多方代表在卷轴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活动当天,中国绿色物流万里行天成沙龙活动同时举行,出席会议的奥铃厂商代表和众多物流、仓储公司代表就“物流用车如何与电商、配送平台等新模式合作”,“物流车队管理方案”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2015品质体验万里行天津圆满收官,据悉,大篷车巡展未来还将继续,奥铃TX科技版气刹新品也将会在更多城市出现。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