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装配700L大油箱 陕汽X3000快递物流车交付圆通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07日
分享按钮

  12月4号。陕汽宁波办事处联合杭州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圆通快递公司交付X3000快递物流车,本次陕汽X3000快递物流车是第一批交付给圆通快递公司的牵引车。

  陕汽X3000牵引车能成为今天快递物流市场省油、高效的经典车型,还得从陕汽载货车“百城联动”上市发布会在杭州桐庐盛大召开说起:今年8月16日,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销售公司总工程师邵国强、陕汽载货车项目经理汪翔、陕重汽宁波办事处主任熊伟、杭州康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陈春明,以及浙江区域大客户代表申通快递、中通快递、圆通快递、国通快递见证了本次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的上市发布活动,以载货车上市为切入点,陕汽重卡开始进入浙江区域的快递物流行业。

  桐庐作为中国的快递之乡,随着国家宏观经济进入新常态,之前主销自卸车的杭州康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2015年开始转型做载货车。宁波办事处将载货车的上市发布会定到杭州桐庐。在活动现场,坐镇主场的陈春明力邀各大快递公司前来参会,而圆通公司正是其中一员。在会上载货车项目经理汪翔从多角度讲解了陕汽载货车的优势,对载货车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对快递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人员在听了汪经理的讲解后兴趣极大,并提出了一系列陕汽载货车的问题。汪经理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就车辆匹配问题以及陕汽载货车优势具有针对性的给予介绍,圆通公司领导对陕汽新推出的载货车开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现场和相关人员沟通后圆通公司决定先订12台陕汽快递载货车投入试运营。第一批进入圆通公司的载货车不仅油耗低、而且出勤率高,整体表现非常给力。圆通公司对陕汽重卡的高效、节油特性非常满意,表示这正是快递物流公司急需的车辆。

  陕汽载货车低油耗、高效率的优异表现让圆通公司印象深刻,陕汽重卡运行成本低、效率高让圆通公司非常满意,此次快递牵引车的采购也让德龙X3000走进圆通公司的视野。此时恰逢“双十一”快递行业面临运输大考验,经过多方对比,圆通公司最终选择订购一批德龙X3000 4×2牵引车以增强运力,保证快递及时有效的送达客户手中。

  陕汽重卡心系行业需求,以客户为中心,为圆通快递公司量身定制X3000 4×2牵引车。为了减少加油次数,提高运输效率,本批X3000 4×2牵引车装配700L大油箱,大大延长了车辆的续驶里程。此外,陕汽重卡推荐的430ps发动机+12档直接档变速箱+小速比车桥的完美动力匹配,进一步降低整车油耗,客户盈利空间大大提高。随着陕汽载货车和X3000牵引车进入浙江区域物流市场,陕汽重卡在快递物流运输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不断提升,德龙X3000省油、高效的优势已然成为中国快递物流行业的典范!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