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应对不断增长的订单量 亚马逊将购数千辆卡车拖车
文章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07日
分享按钮

  据CNET报道,亚马逊12月4日宣布,它将开始在美国各地使用数千辆卡车拖车来帮助运送公司的商品。归属于亚马逊的将只是卡车用于存放货品的拖车部分,它们会标有亚马逊的商标,卡车和司机则仍将由第三方汽车货运公司提供。

  亚马逊的上述行动应该有助于它加快商品配送。虽然那些卡车并不是用于直接给消费者送货,但它们可帮助亚马逊加强对其配送网络的控制。

  亚马逊发言人称,公司斥资购买新拖车是为了帮助应对不断增长的订单量。新拖车将用于亚马逊仓储中心之间的商品运送,以及仓储中心与分拣中心之间的商品运送。亚马逊发言人补充道,公司将继续利用美国邮政(US Postal Service)、UPS、FedEx以及中型及地区性运输公司来帮助配送商品。

  尽管如此,亚马逊仍在继续搭建自有配送网络,以便在配送上取得更大的灵活性,以及加快配送。其物流网络未来或许能够匹敌UPS和 FedEx,但就目前而言,该公司仍主要依靠外部公司来完成包裹配送。

  事实上,亚马逊已经在部分美国城市使用自有品牌卡车来配送生鲜商品,以及提供Prime Now快速配送服务。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