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首个中国车王挑战赛在陕汽成功启动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9月16日
分享按钮

  9月15日,由陕汽重卡首创的“2015中国车王挑战赛”在陕汽商用车产业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山东济宁的近百位“陕汽体验行”的卡车司机朋友,在参观陕汽亚洲最大的总装生产单元、西安康明斯,体验“客户运营高级特训基地”的培训之后,共同见证并参与了首届“中国车王挑战赛”的首战活动。

  “2015中国车王挑战赛”是陕汽继行业首创的“陕汽杯全国超级卡车越野大赛”、“陕汽重卡卡车特技极限体验营”、“陕汽客户运营高级特训基地”、“360°绕车讲解”、“720°客户全体验”等多种形式的领先品牌活动之后,再次创新的以客户为中心的重大赛事推广活动,使“客户体验”推广模式再上升到一个全新的平台。

  据了解,该赛事紧紧围绕客户运营需求,设置专业的比赛项目和环节,与轻松的游戏相结合,实现了对赛手技能的全方位比拼。同时,该活动通过分区域、全国范围的资格赛、半决赛、总决赛等层层选拔,最终寻找出来自客户的真正的“全国车王”。

  在“中国车王挑战赛”现场,全体参赛选手共分为两队,同台进行比拼,比赛项目包含长距离绕桩定点停车、蛇形绕桩倒车定点停车、倒车定点打靶、90°转弯趣味气球、全距离油耗测试、客户驾驶技能评比等多种内容组成,对客户的驾驶技能有十分高的要求。比赛过程中,客户观众几乎全部围在赛场周边,为表现优秀的赛手鼓掌呐喊,而来自山东的客户个个水平超群,驾驶卡车游刃有余,为大家奉上精彩的车王争霸大餐。经过首轮激烈比赛,最终6位选手成功获得资格赛,从百位客户中脱颖而出。半决赛中尚海珠、刘栋栋两位选手技压群雄,成功晋级,进入冠亚军的激烈角逐。最后客户尚海珠以总成绩2分21秒94,油耗0.46升,获得首届“中国车王挑战赛”冠军称号。二等奖分别由刘栋栋、郝新占获得,成绩分别是2分36秒69油耗0.8升,2分29秒19积18分;三等奖获得者为刘勇、温建涛、王维维获得,总成绩分别为2分32秒93、2分54秒58、3分10秒82。

  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翔韬为冠军选手颁奖,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市场总监兼市场部经理刘鑫为获得二等奖的客户选手颁奖,中国车王挑战赛总教练李文利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大赛结束后,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翔韬与客户进行了专题互动,悉心了解客户的各类需求,以及对产品的评价及建议。客户对陕汽X3000产品具有的省油、皮轻、耐用、舒适、安全、智能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M3000产品的优异品质、以及产生的效益赞扬不已,也对陕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刘总对大家一一感谢,并表示陕汽将用行业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为满意的服务,赢得了全体客户的热烈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王挑战赛项目精心设置,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参与度几乎达到100%,参赛的客户各个表现得兴奋不已。冠军获得者尚海珠在比赛后对X3000有颇高评价,高度赞扬X3000产品动力十分强劲,操控十分轻便,驾乘十分舒适、灵活,定位准确,油耗确实很低,这些性能是自己在比赛过程中良好控制把握的关键,X3000也将是下次更换产品的首选。获得二等奖的客户刘栋栋在谈感受时说:“陕汽产品品质优秀,在行业著称,三大件业界领先,X3000产品驾乘十分灵活,挂档十分轻便,感受到了轿车的一种享受,而且车辆舒适平稳,确保各环节定位准确,为自己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而且X3000的油耗非常低,动力非常强,这是吸引我的一大好处,X3000确实值得拥有”。

  可以说,首界“中国车王挑战赛”的成功开启,标志着陕汽全面开启了围绕客户需求精心打造的领先互动体验模式,其独特需求体验形式,不凡的现场表现效果,不仅刺激,且展现了强大的现场磁力,更展现了陕汽重卡令人望尘莫及的军车品质。相信随着“中国车王挑战赛”的不断深入开展,陕汽重卡一定会为广大客户带来更特别、更刺激的体验历程,培养出更多客户中的“中国车王”,引领中国客户互动体验模式的新趋向。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