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广东路演收官 实现区域销量40辆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发布日期: 2015年09月15日
分享按钮

  9月11日,陕汽重卡2015年“360°全体验行”互动路演广东区域收官站在韶关完美上演。陕汽重卡及黄金产业链领导参加活动并致辞。行业领导、经销商代表、物流公司经理、新老用户、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最终实现区域销量40辆,意向购车80余辆。

  广东区域自活动开展以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随着互动路演广东区域收官站的完善落幕,陕汽重卡全国互动路演活动成功举办了56场,行程跨越了大半个中国,历经10多个省份,新颖的活动方式将客户带入了全新的价值体验领域,引领了物流企业向高效运输模式转变。借助全国互动路演的“体验式”营销模式,陕汽重卡品牌传播的理念与方式已经走在行业前列。集安全、环保、经济、可靠于一身的陕汽重卡一定会给广大客户和物流行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作为收官站的韶关地处广东省北部,韶关是粤北地区的政治、经济、交通、文化中心,也是广东省规划发展的六大都市区、九个区域性中心城市之一,素有“三省通衢”之称。也是粤湘赣交界地区商品集散中心,粤港澳辐射内陆腹地的“黄金通道”。交通方面是国家规划发展的一级铁路枢纽和公路运输枢纽城市。 陕汽重卡将以此作为契机,在全国做好全面的产品销售和“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以高性能、高可靠性、低油耗为广大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动力,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通过服务模式的不断创新,陕汽重卡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彻底免除车辆高效运营的后顾之忧。

  每到一地,陕汽重卡都被重卡司机们重重包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让卡车客户们大呼过瘾,一线的卡车司机们与陕汽重卡得以亲密接触、深度体验。通过这种体验式互动路演的形式,让用户全方位体验具有高端品质的陕汽重卡的卓越性能以及全新价值。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