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特技极限体验营在长春松原开幕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8月28日
分享按钮

  8月26日,陕汽重卡2015全国卡车特技极限体验营于在长春松原瑞禾物流园拉开了帷幕。陕汽重卡特技极限体验营为当地客户带来一场特别的饕餮体验大餐,高难度驾驶动作,精彩绝伦的表演,强烈的视觉冲击,赢得现场客户的阵阵欢呼。

  陕重汽销售公司长春办事处主任韩渊、陕汽“黄金搭档”成员潍柴长春办事处主任刘永安、法士特长春办事处主任冯坤亮以及当地经销商、服务站、用户代表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陕汽长春办主任韩渊讲话中向用户系统介绍了陕汽辉煌的历史、优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后市场服务,使用户对陕汽有了一个较深的认识。“黄金产业链”成员单位潍柴及法士特领导也就自己产品的优势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极限漂移 体验雨中卡车盛宴

  松原瑞禾物流园上演了酣畅淋漓的卡车“雨中特技极限SHOW”。陕汽重卡特技队为到场的用户表演了蛇形绕桩、180°漂移、双车对漂、8字漂移、人车分离漂移等一系列卡车极限动作,完美的体现了陕汽重卡的卓越品质以及舒适的操控性。

  重量级“明星”陕汽重卡,在车手的驾驶下时而首尾相连,如巨龙前行;时而队列转换,如骏马奔腾,期间更有惊险刺激的车辆相间对穿行驶、气势如虹的集体漂移及寓意着团团圆圆的车辆360°原地旋转等表演,陕汽重卡在特技队员的驾驭下,身形伟岸而不失灵活,车轮在场地上划出道道印迹,青烟在雨雾中不断升腾。整场特技表演花样繁多,精彩绝伦,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强烈的视觉冲击引发观众阵阵欢呼。体验过后现场客户直呼“过瘾、刺激”,同时也被陕汽重卡卓越的品质及驾驶室的舒适性所折服。

  720°绕车讲解 赢得客户赞誉

  活动现场,陕重汽长春办主任韩渊为用户进行了720°绕车讲解,重点介绍了陕汽德龙X3000高端牵引车,德龙X3000产品是陕汽针对中长途标载和危险品运输打造的一款全新的高端牵引车,旨在建立长途标载运输行业新标准,实现了省油、皮轻、耐用、轻松、安全、智能6大突破,实现产品与服务的无缝对接,其整车油耗降低10.2%,自重行业最轻8.7吨,通过1200万公里道路试验验证,舒适性提升55%,树立了中长途标载重卡的全新标准。并承诺为长春客户提供基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现场讲解,来宾不仅体验到德龙X3000的卓越品质,也赢得试乘试驾用户一致赞誉。本次活动现场获得订单14台,开发意向客户50余名。

  陕汽德龙X3000重卡作为行业物流产品典范,无疑为客户提供了高端、性价比领先的运输工具。而随着德龙X3000产品在长春地区的普及,必将在松原大地全面开花,更多的客户将体验到德龙X3000产品的优异性能,享受其带来的独特价值。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