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全国首家玉柴服务旗舰店云南楚雄开业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8月21日
分享按钮

   8月20日,玉柴与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喜结良缘——国内首家玉柴服务旗舰店在云南楚雄隆重开业。玉柴服务旗舰店的开业,宣告了玉柴服务转型升级揭开了新篇章。

  玉柴服务旗舰店是玉柴和服务站本着“精诚合作、互借力量、互惠共赢”的原则合作共建的,是玉柴产品、品牌形象的展示平台,也是玉柴用户尊享服务的专属区。

  据了解,玉柴服务旗舰店是指有一定实力的服务站在其新建设的经营场地里,划出部分场地和服务资源建设玉柴服务形象专属区,为用户提供专门、专业、高效、快速、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用户到站服务,扩大玉柴产品和玉柴服务的影响力,引导用户选购玉柴产品。也就是说,只要用户走进玉柴服务旗舰店,他就能优先享受到专业、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用户还能在玉柴形象展示专区全方位感受玉柴文化。这种模式的创新能让用户从被动接受服务转变成主动享受服务。

  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裴海俊表示,通过中国质量协会的调查获悉,10年来玉柴服务满意度在行业内一直排名第一位。尽管如此,但目前商用车服务站给很多人留下了“杂、乱、脏”的印象,为了改变这种固有定位,提升玉柴服务核心竞争力,玉柴建立了玉柴服务旗舰店,就是要在宣传企业产品和品牌形象的同时,让用户对服务放心,使服务真正变成享受。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