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运重卡2015年国内市场研讨会山西召开
文章来源: 方得网 发布日期: 2015年08月19日
分享按钮

  8月16日,大运重卡国内市场研讨会议于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大运集团董事/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澔利、大运集团董事/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宇翔、副总经理刘卓志、销售管理部经理刘金虎、企划部副经理詹志雄、相关大区业务负责人及精英经销商团队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共同研讨市场状况、展望大运重卡宏伟蓝图。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首先,刘金虎经理对销售管理部2015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汇报。刘经理从行业销售数据、市场变化趋势、大运产品现状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 并表示将全力配合下半年市场销售工作的开展。

  

销售管理部刘金虎经理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汇报

  紧接着,销售公司刘卓志副总作工作总结。他指出,目前,行业受整体经济影响低迷不景气,但是大运重卡却始终保持低于行业的下滑幅度,这与大运重卡坚持积蓄自身实力、寻求发展突破密不可分。上半年,通过对网络建设、经销商综合质量提升、扩大推广活动、严格内外管理等方面的完善,真正做到了产品、营销齐头并进。最后,刘副总向大家指明销售公司下半年工作发展方向和思路。

销售公司刘卓志副总作工作报告

  随后,经销商分别作各自工作总结和未来规划。他们就产品平台、网络基础、内部管理、服务能力和金融平台等方面分享成功案例及经验教训,积极提出建议,互相交流学习,共创商机。

  销售公司姜宇翔总经理听取工作汇报

  接下来,制造公司陈澔利总经理从现有产品问题、车型体系、未来的产品规划方面分析,并结合市场变化及国家政策,针对经销商工作汇报作总结指示。

制造公司陈澔利总经理发表讲话

  在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工作汇报后,大运集团远勤山董事长对大家的工作分析及总结给予高度评价,在充分肯定大家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所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作如下指示:各经销商应根据当地市场情况拟定具体战略方案,用技术、质量和适宜的营销方案来赢得更多客户,同时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实现最大的盈利。

集团董事长远勤山作总结讲话

  大运重卡2015年国内市场研讨会议圆满结束。“与您携手、共创未来”是大运对合作伙伴始终坚持的承诺,通过本次会议,各经销商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与大运集团共同发展的决心更加坚定。大运重卡这艘“大船”目标已定,航线已现,各位合作伙伴正团结一致、精诚合作,沿着既定的方向,乘风破浪,驶向无限宽阔的未来!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