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浙江上市发布会获70余辆订单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发布日期: 2015年08月18日
分享按钮

  8月16日,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上市发布会在美丽的快递之乡——杭州·桐庐盛大举办。

  本次活动,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销售公司总工程师邵国强、陕汽载货车项目组经理汪翔、陕重汽销售公司宁波办事处主任熊伟、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办事处主任陈连辉、陕西法士特齿轮上海办事处主任王峰峰、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浙江区域经理王鹏、上海远行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张礼名、杭州康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明,以及浙江区域大客户代表申通快递、中通快递、圆通快递、国通快递、危险品运输协会及各物流公司老板200余人见证了本次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的上市发布活动。

  会上,陕西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销售公司总工程师邵国强在讲话中,结合用户的实际使用案例,陕汽重卡已全面完成产品结构调整与扩充,从发现、满足、创造细分市场需求出发,顺利实现陕汽品牌由工程专家向物流专家的转变。邵总强调,陕汽载货车已全面覆盖中长途、中短途,轻量化、重载,及各类细分市场需求,继承了企业物流运输车辆领先优势,凝聚陕汽超强研发技术的历史底蕴,立志超越客户期望,树立了“最低油耗、最优自重、最高品质、最舒适、最高安全、最优服务”标杆的价值全新典范,为我国物流行业提供了最佳的承载工具以及运输方案。

  随后,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销售公司总工程师邵国强、杭州康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明及大客户代表圆通快递、申通快递、中通快递三家快递公司共同发布陕汽全新载货车产品,标志着陕汽载货车正式登陆浙江市场,将为浙江的快递行业及物流行业贡献力量。

  陕汽载货车项目经理汪翔从多角度讲解了陕汽载货车的优势,让在场的用户对陕汽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尤其是X3000载货车用户、新M3000载货车用户案例的分享,让在场的用户更直观的了解了陕汽载货车的产品品质。

  陕汽重卡一直以来“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关注客户运营全过程”,它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产品和服务精准的整体解决方案,让客户实现财富梦想和创富计划。

  此次上市发布会,陕汽重卡还为载货车用户带来了“千人创富计划”,为客户实现了线上与线下服务的无缝对接,将车联网平台、互联网平台、移动互联三大平台,实现货主与车主之间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整合,为客户量身打造了卡车全生命周期服务O2O平台,为客户提供线上体验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杭州康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明表示,陕汽载货车将在浙江市场呈现飞速发展的势头,客户对陕汽产品高度认可,充满了自信与期待,相信陕汽在浙江市场所向披靡,实现全面领先。

  作为有责任的企业,陕汽一直致力于关爱卡车司机的行动,先后发布《卡车司机生存现状蓝皮书》,连续八年举办中国卡车司机节,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誉。本次发布会,陕汽宁波办事处主任熊伟做了重要讲话,强调陕汽将一直把关爱传递下去,把企业的爱送给每个卡车司机心中牵挂的家,牵挂的孩子们,呼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将世界变成美好的人间。同时,陕汽“黄金搭档”成员陕重汽销售公司宁波办事处主任熊伟、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办事处主任陈连辉、陕西法士特齿轮上海办事处主任王峰峰、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浙江区域经理王鹏及上海远行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张礼名向卡车司机的孩子赠送了开学使用的书包和文具,接受来自陕汽的关爱。

  随后,陕西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销售公司总工程师邵国强、陕汽载货车项目组经理汪翔、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宁波办事处主任熊伟陪同申通快递、圆通快递、申通快递、国通快递及各物流公司老总来到样车展示区,邵总和汪总现场又为各位老板进行了360°绕车讲解,在两位领导精彩的讲解下,各快递公司老总争先恐后的上车进行体验,某快递公司现场与杭州康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订12辆快递载货车,在他的带领下,各物流公司老板纷纷与杭州康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订购车合同,最终,共签订各类载货车70余辆,意向订单150余辆。

  浙江地区全系载货车的上市,是陕汽载货车全国“百城联动”推广进入新的热潮,相信随着陕汽载货车在全国市场持续发力,必将成为中国载货车市场的新霸主。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