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展会 >> 正文
联合卡车亮相第五届圣彼得堡国际天然气论坛暨展会
文章来源: 联合卡车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16日
分享按钮

  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简称:俄气)的资助下,2015第五届国际天然气论坛于10月6日至9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ExpoForum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的目标是为国际天然气公司与大型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之间的实质性对话提供一个平台,以拓展与工程公司、投资者、创新开发商和设备供应商等的合作关系。联合卡车受邀参加此次论坛。

  参加论坛的代表约1000名,论坛围绕天然气在未来世界经济中的地位、天然气工业科学潜力、天然气用作发动机燃料等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在会议中,发言人提出,为促进俄罗斯天然气技术设备更好的使用,此次特别邀请了联合卡车CNG自卸车来俄参展。

联合卡车受邀参加第五届国际天然气论坛

  论坛还包括一个大型NG车展会,该展会重点关注天然气工业的当前趋势以及在油气行业开发创新技术,以开发和优化全球经济的资源库。展会的参展商来自29个国家的500家企业,包括沃尔沃、依维柯等。

  联合卡车此次参展的车辆为6*4 CNG自卸车,该车型已取得俄罗斯OTTC认证,轴距3825+1350,5.6米货箱,采用YC6MKN340马力发动机,变速箱12JSD160T。针对俄罗斯的低温环境,联合卡车和国际专业公司ECS合作,通过高寒、山区试验,完成了整车性能及关键零部件总成耐候性检测,确保车辆技术稳定、安全可靠,深得用户好评。

参展的联合卡车6*4CNG自卸车深得用户好评

  在上述会议结束后,俄气相关公司的管理层、政府能源部门官员、卡车经销商一同前往我联合卡车展位进行参观,表现出很大兴趣。现场工作人员向参观者介绍,该车与其他柴油车型做过详细对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出结论是每年可节省燃料费用150万卢布(约15万人民币)且能有效减轻零部件磨损。

  展会期间,联合卡车国际业务部经理戚煦还与俄气相关公司进行了洽谈。据俄方介绍,俄气及俄相关卡车机构针对俄卡车市场NG车型做出预测,三到五年之内需求量为5000台。此次邀请联合卡车来此参展,是对联合卡车NG车型有很大的信心。此外,俄罗斯目前进口整车关税高达百分之十八,俄方将会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适当降低整车关税,并提议对购买天然气为燃料的进口卡车的客户给予政策性补贴。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