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德国曼恩卡车交付石家庄军城物流6辆TGS 28.440牵引车
文章来源: 曼恩商用车中国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19日
分享按钮

  2015年10月16日,“军城物流石家庄营业部开业典礼暨德国曼恩交车仪式”活动在石家庄举办,活动当天,德国曼恩公司向军城物流公司交付了6台曼恩TGS 28.440 6x2-2 BLS 牵引车,同时军城物流宣布其石家庄营业部正式开业。德国曼恩亚太区及曼恩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先生,曼恩中国副总裁杨阳女生,曼恩中国售后服务总监孙悦先生,曼恩中国市场部总监陈瑞乾先生,石家庄军城集团董事长、物流公司总经理李从轻女士,军城集团董事长助理任大水先生,军城物流石家庄分公司经理林海峰先生参加了活动。

德国曼恩亚太区及曼恩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先生讲话

  活动现场,德国曼恩亚太区及曼恩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先生在讲话中提到,曼恩将把中国作为重要的战略市场,投入更多精力,贴近用户,了解市场变化及用户需求。未来,曼恩将逐步把更多更高效的产品和道路解决方案引入中国,对于这个曼恩全球的战略市场,我们充满信心。并相信曼恩高效的产品能为客户带来最大化收益。曼恩衷心祝愿军城物流在石家庄以及全国生意兴隆,业务蒸蒸日上。

军城物流石家庄营业部正式营业

  军城物流公司主要经营公路运输,是具有整车运输、仓储管理、物流配送为一体的正规物流公司。公司有专业长途运输车队和短途配送车辆100余辆,具有完善的客户服务网络。此前,军城物流已购买了7辆德国曼恩的卡车。为了业务增长的需要,再次采购了6台曼恩TGS 28.440 6x2-2 BLS 牵引车。

曼恩现场交付6辆TGS 28.440 6x2-2 BLS 牵引车

曼恩现场交付6辆TGS 28.440 6x2-2 BLS 牵引车

  石家庄军城集团董事长、物流公司总经理李从轻女士表示,德国曼恩卡车外观和质量都很好的满足了公司发展的需要,此次再次购买曼恩卡车,希望能够通过更系统、更专业的运营,使曼恩卡车发挥到最高的水平,给公司创造更大价值。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