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四川区域上市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8月04日
分享按钮

  8月3日,价值承载 货通天下。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四川区域产品上市发布会在成都隆重启动,掀起四川区域陕汽载货车上市推广高潮。

  本次活动,陕重汽销售公司成都办事处主任徐光杰、成都宏伟鑫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伟、成都宏伟鑫车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中元、潍柴动力四川区域主任曹文跃以及康明斯、德银、载货车客户200人,共同见证了本次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的上市发布。

  陕重汽销售公司成都办事处主任徐光杰表示,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产品的全面上市,标志着陕汽全面完成产品结构的调整与扩充,顺利实现陕汽品牌由工程车辆专家,向物流车辆专家的转变,具备“全面超越”同级别竞争品牌的能力。他强调,陕汽载货车已全面覆盖中长途、中短途,轻量化、重载,及各类细分市场需求,它继承陕汽物流运输车辆的领先优势,凝聚陕汽超强研发技术的历史底蕴,更以“最低油耗标杆、最优自重标杆、最高品质标杆、最舒适标杆、最高安全、最优服务”六大核心标杆实力,树立了重卡行业载货车价值的全新典范。

  随后,陕汽成都办事处主任徐光杰从多个角度讲解了陕汽载货车的优势,并邀请客户上车进行体验,让在场的用户对陕汽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用户对陕汽载货车十分认可,认为陕汽产品无论从产品品质,还是从产品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本次活动,陕重汽销售公司成都办事处主任徐光杰、潍柴动力四川区域主任曹文跃、载货车大客户四川金桥物流公司车队长敬宗奕、京东公司车队长吴剑共同发布全新产品,陕汽载货车必将闪耀西南重卡市场,成为西南广大客户的最佳赚钱伙伴。

  作为有责任的企业,陕汽一直致力于关爱卡车司机的行动,先后发布《卡车司机生存现状蓝皮书》,连续八年举办中国卡车司机节,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在本次发布会上,陕汽让关爱百城接力,7位卡车司机的可爱的孩子们走上前台,接受这份来自陕汽的爱。陕重汽销售公司成都办事处主任徐光杰和成都宏伟鑫车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中元共同为孩子们送上漂亮的书包,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用成绩和笑容汇报家人对他们的爱,现场每个孩子眼里都透露着高兴。

  在购车环节,成都宏伟鑫车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先太发布购车促销政策,向大家介绍了订车环节的相关事宜以及优惠政策。

  在发布会上,可谓惊喜不断,微信抽奖环节让参会客户惊喜不已,高档电水壶、高档功夫茶具、车模等应有尽有,不仅如此,只要到场的客户,本次活动都为其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真正贴合了陕汽的百城联动的主旨,也标志着本次上市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四川区域全系载货车的上市,是全国“百城联动”西南区域的一个序曲,相信陕汽载货车将在全国市场持续发力,成为中国载货车新的霸主。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