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全系载货车河南上市 首场郑州抢购51辆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31日
分享按钮

  7月30日,陕汽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河南区域上市发布活动在郑州畅兴物流园举行。

  德龙X3000载货车客户代表杨晓东、陕汽销售公司河南办事处主任段卫军、潍柴动力河南办事处主任苑森茂、陕西法士特河南办事处服务经理刘子东、河南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静、焦作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河南君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水娥、郑州鸿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向,以及郑州市各大运输公司、汽贸公司代表等360余人共同见证了上市发布的这一盛况。

  发布会上,陕西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办事处主任段卫军、河南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静共同为全系载货车上市揭幕。

  会上,特别举行了陕汽全系列载货车战略合作经销商授牌仪式,陕汽河南办事处主任段卫军为焦作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君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授牌,标志着河南区域载货车全面进军市场。焦作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发布了现场购车政策,河南办事处载货车项目经理王伟灏对德龙X3000载货车进行360°绕车讲解。

  随后,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暨百万公里爱心接力活动河南站正式启程!将关爱继续传递下去,一位位卡车司机的孩子走上前台,位于前排的全体嘉宾共同为孩子们送上爱心书包,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为在外忙碌的、辛苦的司机爸爸增添更多快乐。

  可以说,河南区域将首场发布会选择郑州最大的畅兴物流园,让园区内的载货车司机兴奋了一把,百余载货车司机慕名参加活动,与受邀客户一起,获得了陕汽载货车别样的体验。新购车就送iPad等大礼包、现场优惠政策、微信抽奖等足足吸引了客户的眼球,现场客户踊跃交定金,订单数量51辆,河南地区上市活动首战告捷。

  微信抽奖环节更为火热,现场微信摇一摇把活动推向高潮,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陕西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办事处主任段卫军为微信抽奖一等奖幸运客户颁奖;潍柴动力河南办事处主任苑森茂、陕西法士特河南办事处服务经理刘子东抽为二等奖幸运客户颁奖。焦作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先生、河南君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水娥为三等奖客户颁奖。

  据了解,河南区域焦作、安阳、开封、商丘、周口、南阳等城市的载货车联动上市即将全面打响,陕汽载货车将席卷河南全省,创造载货车上市的新风暴,引领载货车的新趋向。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