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大篷车互动路演山东收官 总获签单180辆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22日
分享按钮

  截至7月18日,陕汽重卡“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山东区包含聊城、菏泽、济宁、临沂、淄博龙口等8个城市与地区的活动全部完美谢幕。活动每到一处均取得良好效果,最终整个山东区域实现现场订车量达180辆,发展潜在用户1000余名。其中山东首站聊城站活动现场更是出现了大篷车互动路演启动以来单日订车量最高值42辆,实现了大篷车互动路演新的跨越。

  为缓解重卡司机们白天工作的旅途劳顿,山东区域的活动均安排在晚上进行。活动现场微信有奖调研、极具地方特色的歌舞、小品表演,充满趣味的互动游戏以及360°绕车讲解,配合着现场试乘试驾,每一环节都突出体现与客户的互动性,为卡车司机打造真正的参与平台,实现体验与需求挖掘的完美结合。

  为让客户全方位了解陕汽配件,活动现场还设有配件展示台,让客户从本质上了解陕汽重卡的品质与服务。

  此外,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也于7月20日登陆沪宁地区,同样精彩的节目及高品质的陕汽重卡产品,配合着现场优惠促销活动,定会为沪宁区域客户带去最完美的用户体验。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