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20台德龙X5000S子母车成功交付宁夏区域大客户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  
分享按钮

2022年7月24日,120台德龙X5000S子母车交车仪式在宁夏成功举行。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许亮、潍柴动力商用车动力总成销售公司业务经理滕玉贤、宁夏双合盛供应链总经理代雪峰、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区域总经理冯军、陕重汽销售公司银川营销区负责人巩明明、陕重汽销售公司银川营销区同盟会会长张平、宁夏众诚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明,区域经销商、服务站及合作伙伴、大客户代表近180人参加仪式。

WX20220725-114048@2x.jpg

活动开始,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辞,并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表示此次合作,必将是双方强强联手、共创辉煌的开始。

交付仪式上,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将象征着财富与吉祥的黄金钥匙,赠予宁夏双合盛供应链总经理代雪峰。现场鞭炮齐鸣,预示着120辆德龙X5000S子母车成功交付。

据悉,本次交付客户的120台X5000S子母车,具有省燃油费、省保养费、保值率高等优点,势必成为干线物流及煤炭运输资源线路上的“汗血宝马”。

交付仪式结束后,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许亮、及相关产业链共同参加了陕汽重卡宁夏区域渠道座谈会,听取了区域报告及渠道心声。

本次活动上,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与产业链共同发布了宁夏区域战略口号:“龙跃六盘,再攀高峰”。狭路相逢勇者胜,凭借完善的产品结构与优异的产品性能,陕汽重卡在宁夏销量必将再攀高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