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姜锋与袁宏明鸣锣!陕汽子公司德银天下登陆资本市场!
文章来源:陕汽速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8日  
分享按钮

7月15日,陕汽旗下子公司德银天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德银天下,股票代码:2418.HK)鸣锣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

WX20220718-092418@2x.jpg

同日,上市仪式在陕汽控股西安商用车产业园举办,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商用车(重卡)产业链链长姜锋;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斌;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徐刚;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强等领导出席活动。

WX20220718-092426@2x.jpg

通过西安现场与香港交易所连线直通,云端相聚,在领导嘉宾的见证下,姜锋与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共同敲响德银天下上市锣声。

WX20220718-092432@2x.jpg

袁宏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港交所商用车服务第一股”,德银天下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是陕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陕考察、来陕汽视察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陕汽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求,借助资本市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陕汽新征程上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陕汽正式进入国际资本市场,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袁宏明指出,德银天下将围绕“两个关注”,坚持“四新”引领,为商用车产业链上下游提供“一体化”增值服务,不断拓展“八大业务”,矢志不移地为中国3000万卡车司机、120万家物流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伙伴,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WX20220718-092439@2x.jpg

刘斌代表省国资委,向陕汽控股、德银天下表示祝贺,他强调,德银天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省委、省政府进一步深化陕西省国企改革、调整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打造陕西省装备制作业龙头企业、培育行业领军企业、服务全省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对陕汽控股多年来围绕商用车产业链稳健发展的肯定。希望陕汽控股以德银天下登陆资本市场为契机,不断强优补短,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保持行业内领先地位,以优异的业绩回馈广大股东和投资者,为陕西省汽车工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WX20220718-092447@2x.jpg

德银天下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商用车服务行业、市场主要参与者,亦是业内稀缺的能够围绕商用车全产业链提供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的增值服务提供商。德银天下打造了物流及供应链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及车联网及数据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并据此对商用车全产业链形成了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覆盖,极大满足了零配件供应商、商用车制造商、商用车经销商、个人车主、物流车队与企业、货源企业、政府监管机构等商用车产业链上下游客户在运营过程中对综合服务的需求。

未来,陕汽德银天下将线下线上双措并举,以商用车产业供应链为基础,全面完善商用车后市场服务布局,着力提升车联网核心技术能力及数据服务能力,巩固供应链业务及金融服务专精化优势,持续优化业务结构,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WX20220718-092454@2x.jpg

陕西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财政厅、审计厅、生态环境厅、国资委、税务局、金融监管局,陕西证监局、银保监局,省交警总队,西安市委市政府,市工信局、财政局、税务局、金融工作局、经开区党工委、经开区管委会、经开区税务局和财政金融局的各级领导,以及合作券商、投资机构、银行、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社会各界朋友和陕汽的客户、股东、金融机构、合作伙伴代表等参加活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