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加速冲刺新能源产品“新赛道”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  
分享按钮

作为商用车传动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法士特在新能源产品供给上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上半年,法士特电驱动新能源产品销量同比增幅260%以上。

市场导向 有的放矢

WX20220725-103008@2x.jpg

针对新能源产品运营场景,法士特坚持个性化产品开发,充分满足用户高端化需求,目前全面配套国内60多家主流重卡企业。

从卡车、客车到工程机械领域,从纯电动到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法士特新能源产品已形成规模化、全覆盖的发展格局,助力“双碳”战略落地。

客户满意 有口皆碑

在唐山,400余辆配装法士特新能源产品的车辆正在运营,受到用户普遍好评。鄂尔多斯矿区用户刘瑞斌介绍,搭载法士特新能源系统的宽体矿卡几个月用下来,经受了高强度工况考验。经测算,每辆车每年比同级别燃油矿用车能省下43万元,整体费用支出降低74%。

战略前瞻 有备无患

WX20220725-103015@2x.jpg

“生产一代、试制一代、研发一代、构思一代”的产品研发理念和“自己淘汰自己”的迭代法则是法士特自立自强的根本遵循。未来,法士特将精准聚焦“双碳”变革路径,积极开展线控转向、预测驾驶、ECVT等前沿技术储备,加速高精特新产品创新研发,主动引领行业发展潮流,朝着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的行业发展前景全面迈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