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阳泉世盛联众&山西鸿盛100辆陕汽德龙新能源电动自卸车签约暨首批30辆交车仪式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8日  
分享按钮

7月16日上午,陕重汽销售公司太原营销区携手区域经销商阳泉世盛联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00辆新能源电动自卸车签约暨首批30辆交车仪式在阳泉市隆重举办。

WX20220718-100708@2x.jpg

陕重汽销售公司太原营销区总经理杨瑞锋、中集陕汽重卡(西安)专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楠、西安智德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胡鹏、山西鸿盛新能源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习彦河、启源芯动力山西区域经理司朝元、阳泉世盛联众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飞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WX20220718-100739@2x.jpg

现场30辆新能源电动自卸车吸引了到场的客户朋友,在活动开始前,来自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的电动车专家为各位卡友从车辆配置、使用及操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让大家对电动车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WX20220718-100746@2x.jpg

活动开始,陕重汽销售公司太原营销区总经理杨瑞锋致辞:自2021年以来,新能源重卡需求暴涨,销量不断攀升,成为重卡行业发展最迅速的领域,新能源重卡行业已然成为一颗耀眼的“新星”。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只有牢牢掌握战略主动权,才能在新能源市场上取得更大的突破。杨瑞锋还表示,此次阳泉世盛联众新能源电动自卸车的交付,为山西区域新能源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WX20220718-100753@2x.jpg

接着,中集陕汽重卡(西安)专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楠、西安智德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胡鹏,以及山西鸿盛新能源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习彦河,分别上台为本次活动致辞。

WX20220718-100800@2x.jpg

随后,100辆陕汽德龙新能源电动自卸车合作签约,奠定了陕汽重卡阳泉世盛联众与山西鸿盛长期的合作关系。现场30辆新能源电动车的交付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陕重汽销售公司太原营销区总经理杨瑞锋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到山西鸿盛新能源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车队队长苏利桥手上,代表陕汽重卡与山西鸿盛合作的开始,也标志着陕汽新能源电车在山西谱写了新的篇章。

WX20220718-100807@2x.jpg

陕汽重卡将持续深入了解客户实际运营场景,精准把握细分市场趋势,以客户需求为基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及更好的服务体验。本次新能源自卸车交付的成功举办只是一把开启合作的钥匙,未来我们相信,通过陕汽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及客户的支持,一定能为我们长期的合作打下坚定的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