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严鉴铂勉励销售人员:坚定信心 善作善成 共克时艰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分享按钮

WX20220428-100226@2x.jpg

4月27日,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主持召开销售系统员工座谈会,与来自营销一线的员工面对面交流,勉励销售人员:坚定信心、善作善成、共克时艰。

WX20220428-100233@2x.jpg

严鉴铂对奋战在销售一线的战将给予高度赞扬,对他们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严鉴铂指出

一个合格的销售人员要具备“激情、坚韧、执着”的素质,自我加压、加强锤炼、不断成长,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忘我的奋斗精神冲锋在前,全力打好销售攻坚战。

严鉴铂强调

广大销售人员要认清形势,担当作为;干部以上率下、冲锋陷阵;员工奋勇争先、前赴后继。销售全员要坚定信心、善作善成、共克时艰,不断接续拼抢、释放激情,努力将法士特的旗帜插在胜利的高地。

马旭耀总经理希望销售人员振奋精神,迎接挑战,主动出击,全力开创销售工作新局面。

销售系统员工纷纷表示,将以奋勇向前的决心和勇气,以高质量销售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