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液缓 卡友的“心头爱”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分享按钮

2022年一季度,标配法士特液缓的载货车需求量逆势增长,市场火爆。为了提升用户的驾驶体验,法士特紧密联合主机厂为购车用户提供售后培训指导服务,尊享购车售后一条龙服务。

WX20220407-102013@2x.jpg

“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必于未然”,随着行业法规趋严,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不断提高,车辆的安全性成为广大卡友购车考虑的第一要素,法士特液缓成为众多卡友的“心头爱”。

WX20220407-102023@2x.jpg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具有恒速功能、制动功能、联合制动、制动指示、EBS协调、冷却协调、超温保护等多种功能。经过可靠数据调研,不论是地貌复杂的山区或是丘陵地带,法士特液缓都能显著提升行车安全性、提高运营效率,增加经济效益,降低驾驶强度、实现行车无忧。

WX20220407-102032@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