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新赛道 | 法士特新能源引领市场潮流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分享按钮

近日,国内外油价高涨,使得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再度火爆。作为汽车零部件企业,法士特新能源产品迎来了春天,市场订单充足,产品火爆热销,助力汽车产业驶入新赛道。

WX20220317-100449@2x.jpg

法士特新能源电驱动产品

高可靠性  经济节能  性能优良

能耗合理  低碳高效  静享舒适

WX20220317-100458@2x.jpg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法士特通过大量新能源市场调研,针对客户个性化、电动化、高端化需求,自主研发了多序列多型号的电驱动产品,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经济性和实用性。目前,配装法士特新能源产品的各类车辆遍布全球,已全面覆盖商用车和工程机械领域,源源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经济社会绿色发展。

WX20220317-100505@2x.jpg

绿色传动,低碳出行,法士特新能源产品以其可靠性高、传动效率高、经济效益高的突出优势,引领市场潮流,助力绿色经济发展加速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如期实现“双碳”目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