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新能源在新赛道“加速冲刺”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分享按钮

日前,一批搭载法士特6E240、4E50新能源电驱系统的牵引车、搅拌车、自卸车、中轻卡批量下线,部分已交付终端用户。法士特新能源产品性能优越、节能环保,成为引领商用车升级换代的风向标!

WX20220420-095804@2x.jpg

法士特新能源产品采用斜齿传动,承载能力强,寿命长,噪音低。通过滑套结构换挡,质量可靠,重量轻,节能效果明显。其电机功率选择范围更宽,小功率电机成本低、能耗小,相同电量的情况下续航里程更长。同时变速器的增扭作用,可以有效提高系统动力性能,提升整车起步能力,爬坡能力翻倍,适应各种不同工况。

WX20220420-095818@2x.jpg

绿色传动,低碳出行

在“双碳”目标下,节能环保已成大势所趋。新的市场机遇下,法士特新能源电驱动产品,凭借其高可靠性、经济节能、性能优良的卓越优势和强大的服务保障能力,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信赖,在新能源产品新赛道上大放异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