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中机王S06×福田奥铃大黄蜂高端中卡 助推东北三省城际物流升级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分享按钮

日前,批量搭载玉柴高端国六动力YCS06的福田奥铃大黄蜂物流车交付哈尔滨心长吉物流公司。在玉柴中机王YCS06强力加持下,该批车辆将用于东北三省城际物流运输,将进一步推动当地地区物流升级。

众所周知,物流运输对高效可靠要求极为严苛。搭载玉柴YCS06国六发动机的福田奥铃大黄蜂载货车优势尽显,低速大扭矩,最大扭矩达1050N·m,动力性提升20%,其超强的爆发力,加速快爬坡迅猛,货运速度受到物流企业高度称赞。

WX20220413-110042@2x.jpg

WX20220413-110051@2x.jpg

玉柴YCS06国六发动机传承了玉柴中型发动机优势,在中卡车系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销量是目前最大的国六中型发动机。这款兼顾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于一体的新一代经典中型动力玉柴S06,赢得了整车厂客户的高度认可,广泛配套载货车、自卸车、专用车,以及公交、公路客车等市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