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强强联合!福田欧航携手玉柴打破绿通“不赚钱”困局!
文章来源:玉柴机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2月25日,装配玉柴S06的全新一代欧航AR系列绿通快车安徽阜阳首发上市。

欧航欧马可与玉柴机器强强联合,立足于绿通运输行业痛点,全新推出高效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玉柴S06版欧航AR系列绿通快车,以专业力量,赋能绿通运输高效发展。

WX20220228-205356@2x.jpg

随着在绿通物流快速发展的同时,绿通运输行业时效性要求高、运营成本高、运费低,运输难,产品智能化程度低,司机辛苦不挣钱等运输痛点问题日益严峻。如何在新时代完美解决用户运输痛点、难点,成为商用车及其发动机企业一同面临的首要问题。

WX20220228-205404@2x.jpg

作为内燃机行业的领军企业,玉柴始终精准定义用户需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高效运营赋能。

WX20220228-205414@2x.jpg

这款欧航AR系列绿通快车动力系统性能与价值兼备,不但满足绿通细分工况需求,更实现整车与动力系统的融合与创新,270Ps、1050N·m的超大马力;拥有4.33黄金速比,增速降油耗,为用户带来起步快、加速快、超车快、爬坡快的卓越驾驶感受。

该车型集百万用户使用工况,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历时4年,历经极寒、极高、极热、耐久等,1000万公里实际道路验证,品质可靠耐久。

WX20220228-205425@2x.jpg

玉柴机器和欧航欧马可联合打造的,不单是一款产品,更是一整套全新绿通物流高效运输的解决方案,全面满足现在及未来绿通物流运输的各类典型工况,为新一代绿通物流用户创造更大的运营价值,为绿通行业“提速”。

在新品发布会现场,该款车型实现“开门红”,现场与用户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