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们中招“职业病”?别急上汽红岩有“药方”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分享按钮

工作久了,谁能没有一点“职业病”呢?

当兵人看见被子就想叠

语文老师连吵架都要抠人家语病...

但这些无伤大雅

而卡友们的“职业病”却是来真的。

被久坐闪了一下腰

卡友们一天连开5、6个小时是家常便饭,不良姿势过久,再加上腰骶部受到长时间的颠震,腰椎病当然就不请自来。

对症“药方”

► 保持正确的驾车姿势,确保腰椎受力适度。并且多做做伸腰、挺胸等腰部保健操,多一些间歇性休息。当然更换更合适的座椅能很大程度上降低司机的患病概率,上汽红岩杰狮H6加热空气座椅,还有空气腰托等功能,舒缓长途驾驶的疲惫。

WX20220412-180216@2x.jpg

今天你歪脖子了吗?

你有没有感觉颈肩不适?疼痛?僵硬?头晕乏力?如果答案是有,那不好意思,颈椎病没跑了。

对症“药方”

►避免长时间低头劳作,注意颈部保暖。另外可以选个舒适的空间卧床休息,不宜使用高枕。上汽红岩杰狮H6超宽体卧铺,下卧最宽1050mm,极致空间尽情舒展。

WX20220412-180224@2x.jpg

胃,你还好吗?

吃饭时间无规律、饥一顿饱一顿、有时候狼吞虎咽...这些情况恐怕你都有过吧?不好好吃饭带来的后果是会出现胃炎、胃溃疡的症状。

对症“药方”

►少食多餐,更忌暴饮暴食,长途运输时可常备些新鲜水果、糕点和饮用水。还要保持稳定的情绪。上汽红岩杰狮H6车载冰箱及饮水机等个性配置,打造专属于你的豪华移动之家。

WX20220412-180231@2x.jpg

是谁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长时间精力高度集中,紧盯车前玻璃等静止物,再加上晴天强光刺激,视紫质被消耗很多,视线越来越模糊,视力减弱。

对症“药方”

► 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停车休息,并于停车后多眺望远处或绿色植物,以缓解眼部疲劳,另常饮茶能加速视紫质合成,有效保护视力。红岩驿站可为卡友提供免费停车、洗漱沐浴、舒适休息等贴心服务,让你感受家的温暖。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各位卡友,我们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收好这份对症药方,让职业病out!

WX20220412-180239@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