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双十二 卡车也疯狂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2日
分享按钮

  安徽黄金之星十城联动团购风暴 决战2018


  12月8日-12月10日,以“决战2018”为主题的安徽黄金之星十城联动团购风暴继续在滁州、蚌埠和阜阳太和县进行。陕汽重卡、潍柴动力、陕西法士特等黄金产业链驻皖代表,及属地渠道滁州东方华业、安徽润田、阜阳海丰等单位紧密配合,协同作战,三站收获现场订单累计450辆。


  本次十城联动第七站来到滁州。“环滁皆陕汽”,是除琅琊山外当地又一道美丽风景。战略经销商滁州东方华业陕汽4S店邀请区县核心二级网络、大客户代表共160余人,共同造就了本站的精彩。滁州重卡市场容量虽位居安徽第六位,却是陕汽市场占有率高、X3000“黄金版”导入较早、推广快的优势区域之一。为回馈广大客户,滁州东方华业在本次团购风暴中带来了现金钜惠以及订车即送出国后旅游名额等活动奖励,现场收获订单118辆。



  素有“淮上明珠”的蚌埠是本次活动的第八站。作为二类重点提升市场的首位,蚌埠地区以推广“黄金版”见长。安徽润田陕汽4S店为本次活动提前做了多项周密准备,邀请核心二级网络、运输公司、大客户代表共160余人欢聚一堂。为达到预期效果,润田公司提前与种子客户进行沟通,从市场纪律、台阶式商务政策等方面进行协商。到场客户纷纷刷卡,缴纳定金,累计收获订单320台。



  被誉为“中国医药集散中心”的阜阳太和县是本次联动活动的第九站。阜阳海丰较为充分的准备,亦赢得客户的到场支持,气氛热烈。


  至此,“黄金之星”安徽十城联动团购风暴即将落下帷幕,现场各车型订单暂获订单颇丰。安徽办事处周密筹划,明确责任,合理分工,有效的保障了活动效果。活动主题“决战2018”的意义旨在号召全渠道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昂斗志,提前准备资源,加大“黄金行动”推广力度,重点抢夺大马力车的高地,以充分的准备迎战2018。


  太原办


  陕汽新型城建智能环保渣土车大同品鉴会 助力“大同蓝“


  2017年12月8日,陕汽国五新M3000城建渣土车在大同金地豪生大酒店与大同区域渣土客户隆重见面,活动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热切关注。陕汽大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陕汽太原办事处、潍柴动力太原办事处、法士特大同办事处、山西远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厂家领导莅临见证了此次盛会。



  首先,陕西重汽太原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刘建刚为参会客户讲解了陕汽半个世纪的企业发展历程,以及2017年陕汽在市场上取得的骄人业绩。刘经理在品鉴会现场着重介绍2017款国五新M3000 6×4城建渣土车的亮点优势,产品技术成熟、安全可靠,以绿色、安全、智能著称等。陕汽新型环卫渣土车彰显出陕汽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陕汽践行“美丽中国 共擎蓝天”企业使命。最终,陕汽新型环卫渣土车成为大同城市城建的首选车型,帮助大同共同守护“大同蓝”。



  其次,陕汽大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王建业总经理对大同城建渣土运输行业用车升级推进及新型环保智能安全新标准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大同公司的综合优势,为用户提供陕汽智能环保渣土车的系统服务方案。


  再次,潍柴动力太原办事处总经理张军、陕西法士特大同办事处服务经理王魁分别介绍了陕汽产业链产品的可靠品质和行业优势,并对日常保养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表示会全力协助陕汽重卡做好服务工作,支持陕汽用户畅通运营。



  最后,大同市竣林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魏国峰对2017款国五新M3000 6×4城建渣土车进行了720°的全价值讲解,力求每一位嘉宾都能真正从内而外的了解它的品质和特点。



  陕汽致力于新一代智能环保城建渣土车推广较早,渣土车产品在国内使用率及成熟度较高,再加上品鉴会的交流,促使现场客户踊跃签单,此行斩获颇丰。


  南宁办


  大篷车互动路演 助力西南崛起 开启征桂之旅


  2017年12月7-10日,陕汽重卡广西区域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分别在广西梧州、玉林、北海三地火热上演,南宁办联合经销商广西大通合、广西欣大共同举办此次推广盛会。此外,潍柴南宁办、法士特柳州办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三地活动订单收获颇丰,产品涵盖了X3000黄金版牵引车、集运之星港口牵引车、8*4平板自卸车。



  本次广西区域大篷车活动积极响应总部年终销售计划,活动规模均为客户人数过百的大型推广会。其中,广西北海的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适逢广西欣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级经销商授权典礼,可谓喜上加喜、好事成双。在活动中,广西欣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翟贵当场宣读了活动现场订车促销折让、赠送驻车空调、赠送铝合金轮毂3项优惠政策,一度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精彩的节目表演、早已按耐不住内心激动的订车客户纷纷上台签约订车,斩获颇丰。



  优惠不断、精彩连连、欢迎各位卡友关注广西区域后续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精彩盛况!


  沈阳办


  极速行动 燃爆冬季 大连地区黄金之星团购会


  12月9日,陕汽沈阳办事处联合大连广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大连金州区成功举办了极速行动-陕汽X3000黄金之星大连地区答谢暨团购会。陕汽沈阳区域办事处总经理刘学利、销售经理赵瑞龙、杨丹,庞大集团东北大区总经理姚小玉、市场部经理李建秋,潍柴动力市场经理梁文强、大连广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伯英及陕汽新老用户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陕汽沈阳办区域总经理刘学利为本次活动开场致辞,并对一直以来支持陕汽重卡的用户表示感谢,还说明了黄金之星产品是陕汽重点热销产品,并承诺会在销售和服务方面将给予更多的支持。



  其次,销售经理赵睿龙在此次活动中对黄金之星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从低油耗、高舒适、轻量化、安全性、时效性五个方面,为用户详细讲解了X3000黄金之星的各项优异性能与产品知识。



  沪宁办


  集运四海 卡行九州 上海华英港口牵引车产品巡展


  成功不是靠运气,需要千锤百炼,才可立于不败之地!陕汽港口牵引车之所以能够雄踞行业第一,就是陕汽人拼搏进取,勇攀高峰,不断去挑战难点,永远把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12月7日,上海华英销售经理携2017款新M3000港口牵引车走进嘉定物流园,让客户对陕汽港口车进行更深入的了解。活动期间,沪宁办销售人员为用户进行了720°绕车讲解,详细介绍了德龙2017款新M3000港口牵引车的品质、舒适度、智能、节能、服务等优势。



  此次活动,德龙新M3000牵引车的到来受到了新老用户的热捧。在静态展示过程中,工作人员解答了现场客户提出最关注的问题,让现场客户更加直观、零距离的了解该款产品;在试乘试驾互动环节,帮助客户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德龙新M3000牵引车的优越性能和产品配置,以及更加人性化的设计。


  石家庄办


  河北凯晟陕汽黄金之星自卸车推介会圆满落幕


  12月7日,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河北凯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深入灵寿县重点拉条石和方石区域——北谭庄村进行推广宣传。销售顾问通过上门走访了解到当地客户货源多为个体经营矿场,北谭庄村有80多辆自卸重卡换车需求。



  针对这一市场调研情况,办事处工作人员驱车赶往北谭庄村,特邀请当地大客户靳龙、矿场老板共计10人到场进行实地体验营销。通过销售人员的360°绕车讲解,当地用户直观地了解陕汽自卸的优势及亮点。随后,现场新老用户通过试乘试驾,切身感受到了陕汽重卡产品的优良性能及舒适的驾驶感受,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同。大客户靳龙通过分享使用陕汽自卸车的故事,增加了客户对陕汽品牌信任感,最终,实现订单斩获颇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