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国五产品上市品鉴会蚌埠举办 现场订单47台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4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中国重汽60周年庆典-国五产品上市品鉴会”在美丽珠城——蚌埠成功举办,现场订单47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相关部门领导及蚌埠市各区县经销商代表和终端用户共计27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内外两场先后进行,首先进行场外活动,现场车技比拼十分热烈,用户驾驶国五540马力的T7H,先后经过限宽门、颠簸路面、S弯道、百米冲刺到达终点,最后决出优胜者,直观地体验到了这款车优越的操作性和舒适性,纷纷称赞。

  内场活动开始,首先由中国重汽合肥分公司栗桂海总经理致辞,表达对来宾的欢迎之情,在中国重汽60年庆典之际,感谢对中国重汽的支持与肯定,并就曼技术产品在市场上的使用效果做了介绍。合肥分公司业务经理王建国做了主题宣讲,回顾中国重汽走过的60年历程,特别是与德国曼战略合作,针对MC系列发动机的详细介绍更是引人注目,机体采用儒墨铸铁,集成模块化设计,自重轻、可靠性高,发动机换油里程8万公里、B10寿命达到150公里、顶置凸轮轴保证进排气精度等等无一不是亮点!通过整车的完美匹配,可针对不同使用需求、不同用户要求推荐多种合适车型,兼顾产品安全、动力、可靠、经济、舒适五大方面。

  60年庆,感恩回馈。中国重汽忠实老客户越来越多,现场授予5位客户意见领袖证书,颁发奖品;并与安徽鑫脉缘商贸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12家优秀经销商授牌颁奖;在互动问答环节,用户争先恐后,对答如流,对重汽产品的了解已经十分深入。

  优惠政策发布以后,订购区无比忙碌,订车用户源源不断,最后品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圆满成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