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危化品专用车100台签约首批交付暨投放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5日  
分享按钮

6月13日,一汽解放危化品专用车百台签约、首批交付50台暨投放仪式在“炎帝故里”宝鸡隆重举行。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霍明、一汽解放销售公司专用车部部长张文双、一汽解放销售公司西北营销部副部长张鹏、一汽解放销售公司陕西商代处经理刘威、西安宝信达总经理张连东、副总经理林移文、陕西长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陇军及地方主管行业领导等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举。

WX20230615-101653@2x.jpg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霍明在致辞中表示,解放自诞生以来,就承载着振兴中国汽车工业的重任,近年来,始终以优异的成绩领跑中国商用车市场,而成绩的背后,是广大用户对解放品质的认可和信赖。解放在提供安全可靠产品的同时,优质服务再升级,针对大客户,量身打造沿线多对一定制服务和备品前置等服务政策支持,在保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更好实现盈利、发展。

WX20230615-101703@2x.jpg

陕西长久物流有限公司(宝鸡市永联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是陕西省危化品运输行业领军企业,被“全国危险货物道路运输服务联盟”授予常务理事单位,连续三年被“宝鸡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授予质量信誉考核“AAA级企业”,多次得到地方各级政府的表彰。

WX20230615-101717@2x.jpg

本次签约,陕西长久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与西安宝信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WX20230615-101726@2x.jpg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西北营销部副部长张鹏为首批司机代表交付象征财富的车钥匙。预祝所有解放用户朋友,在前方的道路上,与解放同程,共创美好未来。

WX20230615-101741@2x.jpg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专用车部部长张文双给陕西长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赠送解放车模。

西安宝信达公司总经理张连东表示,此次危化品专用车百台签约、首批交付50台&投放仪式,感谢陕西长久物流公司的信任、感谢解放公司大力支持!宝信达将继续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以更多的热情和最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本次“一汽解放危化品专用车百台签约、首批交付50台&投放仪式”在各方见证下圆满落幕。未来,一汽解放将继续以竭诚之心与各位用户携手,开启新篇章,共辟新征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