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最低5折!该省高速费大降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5日  
分享按钮

日前,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若干措施》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了湖北省出台的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政策。

具体政策如下:

1.对安装使用ETC、通行省属及市属国有全资和控股高速公路路段的车辆,在5%基本优惠的基础上,再给予湖北省内通行费3%优惠。

2.对进出湖北省内长江、汉江沿岸主要港口附近高速公路指定收费站的、安装使用集装箱运输专用ETC、合法装载的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车辆,在5%基本优惠的基础上,再给予省内通行费8折优惠。

3.对进出湖北省中欧、中亚班列附近高速公路指定收费站的、安装使用集装箱运输专用ETC、合法装载的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车辆,在5%基本优惠的基础上,再给予湖北省内通行费5折优惠。

4.鼓励高速公路经营企业试点在部分高速公路给予通行费10%-30%的优惠。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