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率队访问法士特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WX20230614-095405@2x.jpg

6月12日,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率队访问法士特。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旭耀欢迎客人的到来并陪同客人深入法士特高智新公司参观。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座谈交流。

WX20230614-095419@2x.jpg

胡汉杰对法士特坚持战略引领和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法士特与一汽有着长期而深远的产业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顺应“新四化”积极转型,持续变革提升效率,为行业赋能、为市场赋能,推动中国商用车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WX20230614-095432@2x.jpg

马旭耀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他说,今年前5月,法士特高质高效完成了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累计产销同比增长超过42%。法士特愿与一汽解放在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开拓创新,携手并进,为中国商用车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WX20230614-095445@2x.jpg

一汽解放常务副总经理于长信、法士特集团副总经理刘义参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