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危化品运输百公里油耗30.5L!豪沃TH7助力宁夏区域“豪沃节油英雄”高效创富!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豪沃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7日  
分享按钮

为宣传国六豪沃重卡的节油性能、培养用户节油驾驶习惯,打造豪沃重卡节油的品牌标识,中国重汽宁夏分公司举办了豪沃国六柴油牵引车节油赛。本次比赛“零成本、零门槛”,重点突出“四实”理念(实车、实货、实际路况、实际运营场景)。客户报名后在实际运营中参与并完成比赛,智能通采集相同周期内运营里程大于5000公里的车辆百公里油耗作为有效成绩,增强比赛的真实性和说服力。

WX20220607-103436@2x.jpg

经过激烈角逐,卡车司机张师傅荣获节油冠军,实况运营7724公里,百公里油耗30.5L; 孙师傅荣获节油亚军,实况运营8363公里,百公里油耗30.9L;李师傅荣获节油季军,实况运营8850公里,百公里油耗31.5L!

WX20220607-103443@2x.jpg

5月30日,宁夏分公司邀请获奖客户及近期意向购车客户举办了节油大赛颁奖仪式,分公司经理对本次节油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豪沃国六牵引车价值优势进行了讲解,同时在会上为获奖用户颁发“豪沃节油英雄”荣誉证书,以及现金奖励,最后由节油冠军、亚军分享了驾驶技巧及对豪沃车辆的评价。

节油冠军张师傅驾驶的是豪沃TH7危化品牵引车,搭载MC13发动机,500马力,匹配第七代S-AMT16自动挡变速箱,从事危险品运输。他说:“我开过许多品牌的卡车,唯独豪沃TH7让我情有独钟,不仅驾乘舒适,动力充沛,爬坡有劲,而且省油。最突出的是动力性,一脚油门踩到底,见谁超谁。”节油亚军孙师傅说:“要想开出低油耗,司机驾驶技巧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车也得省油,各项性能得过关,豪沃便是如此,开上豪沃,节油赛拿奖也不难”。

WX20220607-103451@2x.jpg

本次中国重汽宁夏区域豪沃国六柴油牵引车节油赛暨颁奖仪式,在众位卡友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紧随市场要求,中国重汽持续升级,创新研发,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轻、更省、更高效可靠的物流运输产品,为广大卡友的创富梦想添能加码,节油实力派,豪沃更赚钱!

WX20220607-103501@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