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版“旅居卡车”曝光!10升柴油引擎+大空间,造型威猛又霸气!
文章来源:车尚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分享按钮

WX20220608-095026@2x.jpg

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一台由重卡车型改装而来的全新款式旅居车,我们之前都已经见到过由依维柯车型或者是丰田海狮车型以及福特全顺车型升级而来的MPV风格版本的旅居车。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重卡版本的旅居车,可以说在整体外观方面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该车不仅拥有三把锁的结构,而且还会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并且这款车型还使用了最新的重汽豪沃TX底盘进行打造,所以说在整体实力方面非常的强大。

WX20220608-095033@2x.jpg

首先从目前给出的车辆配置情况来看,这台重汽版本的旅居车型将会拥有最新样式的动力系统,也就是全新的10.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扭矩将会高达1900牛米,同时还拥有最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而且该车还拥有400升的油箱系统,可以保证出色的续航里程,而且这款车型的接近角达到了37度,离去角也达到了48度,因此这款车型拥有着比普通版旅居车更加出色的越野通过性能。

WX20220608-095040@2x.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同样也非常的给力,整车的车身长度并没有超过6米,而且还拥有2.55米的车身宽度以及3.79米的车身高度,这样一来不仅能够使用C照进行驾驶,而且还能够挂蓝牌,同时还能够满足最新的国6排放标准,可以说体现出了非常强的适用性。

WX20220608-095047@2x.jpg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会配备最新样式的悬浮式驾驶舱,用来提升驾驶的舒适性,而且还会配备最新样式的正副气悬座椅,同时这款车型还拥有我们都很熟悉的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最新的全方位数字监视影像系统和多种辅助驾驶系统,比如说最新的防碰撞预警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都会成为这款车的标准配置。而且这款车型还拥有最新样式的保温车身造型,设计可以带来更加出色的车身刚性,同时能够营造出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而且该车还将会配备最新样式的车辆前置绞盘系统,并且拥有最新样式的旅居大空间。

WX20220608-095057@2x.jpg

WX20220608-095105@2x.jpg

WX20220608-095114@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