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百姓“菜篮子”和卡友“钱袋子”的“双丰收”,有欧航AR绿通快车足矣!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分享按钮

菜篮子一直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之一

最近在中央一号文件和两会期间

都明确指出加大力度保障百姓的“菜篮子”

推进北方设施蔬菜、南菜北运基地建设

提高蔬菜应急保供能力

加强大城市周边蔬菜等鲜活农产品的生产

......

为了确保百姓“菜篮子”风雨无阻

让“菜篮子”运输更有保障

欧航AR绿通快车

这款卓越的物流运输装备

为绿通运输行业

打造出专属定制化解决方案

“轻、劲、质、享、省”五大特性让绿通更高效

既满足了人民百姓的“菜篮子”

又保住了卡友用户的“钱袋子”

欧Sir今天带你一起来看TA

绿通快车“个人介绍”

WX20220310-095929@2x.jpg

车型:欧航AR绿通快车

昵称:创富“好帮手”

能力:高承载、高效率、低油耗等

欧Sir分析:在绿通行业里,卡车司机更希望自己的运输装备能够多拉快跑多赚钱,守护“菜篮子”新鲜的同时,自己的“钱袋子”也得到保障,所以在装备选择上对高可靠性、高承载率、低油耗等普遍需求比较重视,欧航AR绿通快车轻、劲、质、享、省五大核心特色助力卡车司机让创富轻松实现。

WX20220310-095959@2x.jpg

轻—— 在轻量化方面,根据不同应用场景实现工况定制化生产、更应用大量轻量化技术,较同类六缸机产品轻350kg,实现车辆承载性与轻量化之间的完美平衡。

WX20220310-100006@2x.jpg

劲—— 在动力方面,配装的动力系统依托福田PDIC动力集成创新中心X超级动力链技术优势,联合玉柴、法士特、汉德等行业顶级传动系统专家共同打造,不但满足绿通细分工况需求,更实现动力、传动与整车的一体化开发、优化匹配、调教验证,实现整车与动力系统的融合与创新,具备270Ps,1050N.m的超大马力,拥有4.33黄金速比,增速降油耗,为司机带来起步快、加速快、超车快、爬坡快的卓越驾驶感受。

WX20220310-100014@2x.jpg

质—— 在品质方面,欧航AR系列绿通快车依托超卡技术,承袭欧航全新平台领先科技基因,遵循戴姆勒奔驰研发标准、验证流程,集百万用户使用工况,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历时4年,历经极寒、极高、极热、耐久等,1000万公里实际道路验证,品质可靠耐久。

WX20220310-100021@2x.jpg

享—— 在舒适性方面,欧航更打造集安全、颜值、操控、舒适性能于一身的航空级座舱,四点全浮悬置系统驾驶室抗颠簸,行车舒适;高顶双卧铺,卧铺宽度和长度基本能满足大多数卡友休息使用;环绕式中控台集空调控制器、GPS、电源插座等于一体,布局更加合理,操控更加方便;气囊航空座椅,支持270°通风和加热,长时间驾驶时可有效缓解驾驶的疲劳感,让司机全程无忧,高效盈运。

WX20220310-100028@2x.jpg

省—— 欧航AR绿通快车拥有行业领先的头等舱服务,针对性绿通场景推出超长保养、超长质保、夜间服务、限时维修、尊贵体验五大领先的服务承诺,为卡友提供安心、省心、暖心的全程无忧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绿通卡友的运营价值。

欧航AR绿通快车

“轻、劲、质、享、省”五大硬核实力

助力司机坐上创富“直通车”

百姓“菜篮子”和卡友“钱袋子”双丰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