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上海新型智能渣土车——大运N6H横空出世
文章来源:大运重卡终身质保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分享按钮

近日,大运首批40台新型智能渣土车已陆续到达上海,目前处于车辆上户和办理入渣土网阶段,即将实现首批车辆交付。

WX20220310-093408@2x.jpg

上海智能渣土车采用了N6H最新的驾驶室,配备多功能气囊座椅,多媒体显示屏,四方位影像,驾驶员行为监测,疲劳驾驶预警,右转弯盲区监测,AEBS以及监测货箱举升、篷布密封,尾门锁紧的传感器,同时车身颜色采用了上海最新要求的淡绿色,大运将其定义为“大运环保绿”。

WX20220310-093417@2x.jpg

WX20220310-093423@2x.jpg

同时该款渣土车拥有扎实的底盘实力、精湛的装配工艺、设计合理的上装、整体配置相当可靠。

该款车型使用潍柴发动机WP8.350651,可靠性高,动力性强,经济型好。

法士特10档变速箱,轻量化,舒适性高,噪音低,可靠性高,应用工况广泛。

16T轮边减速承载力强,传动能力强,其次终身质保,上门服务,售后无忧。

针对大客户推出无条件外出服务,定期对车辆进行检测维修等优质服务。

WX20220310-093430@2x.jpg

大运过硬的产品质量,领先的服务理念,正是这种从一而终的精神,引领着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选择大运重卡N6H渣土车,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