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致北奔重汽全体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5日  
分享按钮

  公司各级团组织: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团委、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包头市团委及公司党委的安排要求,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带团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积极有序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大局,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我们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做到组织动员到支部、发挥作用靠支部,听指挥、勇拼搏、见行动,在各级党组织的统一指挥下,科学组织志愿服务等工作,有序参与疫情防控;要广泛动员团员青年积极做好配合、稳定、宣传、支援等工作;要大力宣传党中央、上级团委、公司党委制定各项措施,大力挖掘各类正能量感人故事,积极选树青年典型。

  我们要求全公司广大团干部,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以对党的事业极端负责的态度,主动带头发扬无私精神;要严格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临阵退缩、拖沓应付;要主动带头顾全大局,主动带头做好青年思想工作,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担负起公司党委、团委交予的各项任务。

  我们号召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带头遵守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的通知》要求,坚定信心,相信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强健身体素质、避免外出聚会、拒绝造谣传谣,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单位做好体温检测,为家庭和社会作出良好示范表率,为疫情控制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团员青年们,让我们共同努力,立即行动起来,在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共青团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0年2月1日

640.webp.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