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原创】可敬可爱的卡车人!他们都投入到了这场战役之中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分享按钮

  武汉疫情,牵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不少卡车人投入到了这场战役之中。这一刻,他们是可敬可爱的卡车人!

  1月25日,菜鸟联合国内、海外物流企业联合发布公告,正式开通国内及全球绿色通道,免费从海内外各地为武汉地区运输社会捐赠的救援物资。

  数十家物流公司驰援武汉,货车司机们立即投入到行动中。

640.webp.jpg

首批350吨共14车新鲜蔬菜从寿光启程,无偿捐送给武汉市。

  申通快递重庆公司的肖建波与赵川驾驶满载着共计近40吨的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的车辆,从重庆出发,800多公里的距离,16小时的奔波,抵达武汉疫区。

  “只要有需要,我们会继续免费安排后续批次车辆完成各类物资的运送。”王立松表示,“车队100多名驾驶员,都做好了随时回岗的准备。”

  据德邦统计,1月25日开通免费运输救援物资报名热线后,一天接到的报名电话有1000~2000个,目前正在对所有名单进行整理,并且协调运力,尽快将这些物资运输上路。

640.webp (1).jpg

  更多的肖建波和王立松正在爱心接力的路上。

  在武汉抗病毒隔离医院建设的前线,我们卡车人的声影也冲在第一线。在火神山施工现场上百台机械同步发力,气势恢弘数百辆运载卡车来回穿梭,整齐有序,不舍昼夜,争分夺秒作业。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