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奋战疫情、共克时艰|争做最美逆行者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5日  
分享按钮

  春节前后,疫情蔓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中国重汽济南华尔4S店第一时间做出防控部署工作措施,对公司所有员工新年假期进行延长,延缓上班时间。

  疫情期间虽然大家不能在公司按时上班,但是所有员工坚持在家办公,随时准备视频会议召开,及时做好工作安排。业务人员积极联系客户,进行线上视频车辆产品推广,满足客户线上“点单制”需求,安排有效订单储备工作,为疫情过后做好充足准备。对前期订单未交付客户的车辆,业务人员密切关注所定车辆的生产情况,争取尽快为客户交付车辆。

640.webp.jpg

4S店订单部参加视频会议

640.webp (1).jpg  

4S店市场业务部门参加视频会议

  济南紫光服务站作为4S店的服务保障部门,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坚守岗位、不畏疫情、迎难而上,二十四小时随时待命,为所有山东运往武汉的物资车辆,提供免费上门检测维修,对每一辆车在发车前仔细排查,确保车辆能够顺利抵达武汉。正如客户朋友圈评价的那样,他们是代表了我们中国重汽的“最美逆行者”!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面对疫情,我们毫不畏惧!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这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考验着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我们每个人都去争当“最美逆行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在疫情过后,柳暗花明、繁华似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