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致北奔重汽各经销、服务网络的倡议书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4日  
分享按钮

  倡

  北奔重汽各经销、服务网络: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为援助灾区,及时、高效地向客户提供可靠的车辆,助力物资运输,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特向全国北奔重汽经销商和服务网络发出如下倡议:

  1、各单位复工时间严格按照所在区域各级防疫指挥部指令执行。

  2、客户服务,对于灾区援建、救灾物资运输的车辆,建立绿色通道,须快速响应,保障车辆快速修复。

  3、车辆维修,零部件优先从现有库存及周边调配,竭尽所能满足客户需求。

  4、客户关怀,各服务站备关爱包,同时赠送口罩,将爱心传递给客户。

  5、关爱员工,主动做好预防工作,帮扶困难员工,共渡难关。

  6、客户需求,采用电话、微信等方式持续为客户提供产品咨询服务。

  7、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确保客户订单按时、保质交付,保障客户利益。

  总部将集中资源在服务救援、资源调配等各方面给予各网络相应支持。

  让我们携手,共同助力,攻坚抗"疫"!没有克服不了的病毒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赢!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2020年2月1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