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商用车EAP助你抗“疫”!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4日  
分享按钮

  虽是新春伊始,元宵将近,但这个原本喜庆热闹的节日却蒙上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乌云。

  官方每天通报不断增长的确诊数据,封城封路对工作生活带来的影响,让每个人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疫情无情  EAP有爱

  若有战 召必回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为了帮助员工缓解心理压力,提供心理援助和心理支持,助力疫情防控,东风商用车EAP项目组携心理学、社会学等多领域专家共同启动“东风商用车EAP助你抗疫”专题活动。

  活动将从2月3日持续至2月12日,用十天的时间与每位东风商用车员工一起以健康、轻松、有趣的方式,减轻心理压力,建立并养成积极面对困难的行为和思维习惯,守护心灵健康,共同抗击疫情

  疫活动入口

  (除了每日推送,可以再次查找到之前的推送)

640.webp.jpg

  活动内容

  01、疫情时讯

  每日选取最新的科学、权威疫情及防护信息,防止出现谣言与真相混杂的情况,帮助大家更科学更及时地了解一手资讯。

  02、EAP伴你每一天

  每天一个奥斯卡获奖短片,从优秀短片中获得放松和启发。

  每天一条放松冥想音频,可自由练习。

  每天一套室内运动组合,在家就能提高抵抗力。

  每天一则心理健康知识,科学呵护心灵。

  通过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帮助大家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转换视角,建立积极的应对方式。

  03、情绪树洞

  如果你有一些不开心的烦恼、想不通的问题,可以根据指引进入“树洞”,写出你的想法和感受。

  每天下午16:00-17:00将有专业咨询师进行回复,让压在你心上的烦恼都统统甩掉。(你与咨询师的聊天内容仅二位可见,绝对保密)

  04、在线支援

  如果你真的很难靠自己和家人的帮助恢复心情,轻松生活,可以随时拿起电话拨打:400-654-8760,整个咨询师团队都始终为你守护!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