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青汽,疫情期间延期还款!经销商保证金延后1个月!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4日  
分享按钮

  伴随着肺炎疫情的肆虐以及发展态势的日益严重,导致货运市场基本停滞,为保障卡友日常生活开支,降低卡友还款压力,一汽解放、青汽分别发布最新金融政策及服务政策通知。

  一汽解放:阶段性延期还款 贷款购车最长可享36期贷款期限

  具体政策如下:

  1、受疫情影响的用户,可阶段性延期还款。

  2、在疫情影响期间,受疫情影响的贷款购车用户购车可享受阶段性延期还款。

  3、受疫情影响,无法及时进行维保的车辆,可延长故障件质保期。

  4、贷款购车可享最长36期贷款期限。

  5、助力疫区物资供应,凡是往疫区运输物资的解放车辆提供免费维修、救援,并赠送保养一次。

  6、开设外出服务绿色通道。

  7、启动解放公益基金,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用户提供公益援助。

  8、启动在线医生,三甲医院医生在线为用户提供远程诊疗。

  9、开展无忧交车服务,经销店严格控制环境卫生及作业标准。

  10、开展线上展厅,足不出户购新车。

640.webp.jpg

  关于一汽解放金融政策,具体详情卡友可咨询当地解放经销商,以免耽误还款,影响个人信用。

  青汽:延期还款,最长可缓冲3个月 经销商保证金延后1个月

  为有效协助终端客户和经销商平稳度过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期,青汽公司联合一汽财务公司,推出疫情期间应急支持方案: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延期还款,最长可缓冲3个月。

  根据实际情况延期还款 最长可缓冲3个月

  终端客户支持层面,在不影响客户征信情况下,推出灵活缓冲产品模式,结合客户实际进行延期还款,最长可缓冲3个月。具体情况,由经销商掌握相关期限,并根据实际情况提交相关终端客户申请,延期用户比例不控制,用户可以自由选择。

640 (1).webp.jpg

  各个经销商结合当地疫情的形式,从服务客户和控制风险角度出发,在切实管理用户还款基础上,由经销商自行控制缓冲业务比例。

  针对正常还款的客户,将纳入财务公司优质客户群,进行客户关系维护;对于还款管理良好的经销商客户,将纳入财务公司对经销商的评级系统,未来在授信支持及其他优惠政策投放方面给予倾斜。

  针对新客户,结合客户运营实际情况和疫情需求,配合开展首期缓冲贷产品,满足新客户的首期缓冲诉求

  经销商保证金延后1个月补足

  经销商层面,2020年2月份经销商保证金补足时间由2月10日延后1个月,至3月10日,并将实时根据疫情变化动态调整要求保证金补足时间,同时维持经销商放款直接补保证金缺口的系统规则不变。

  在售后服务方面,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也在疫情期间推出了疫情期间的特殊服务政策以及规定。

  对于赈灾车辆(指拉有赈灾物资的车辆),所有服务站必须提供优先服务,对具备条件的服务站可提供外出救援服务,不具备条件的可引导客户进站维修,且车辆无论保内保外,均享受免费服务。

  对于服务站站务管理方面,服务站需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比如全员佩戴口罩、工作场所进行消毒,以及全员登记身体状况等。

  对于进站维修的客户,原则上免费提供口罩,并进行测温以及实名登记,并且减少接触,以降低交叉感染的概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