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底盘自重低至2.2吨 HOWO国六中轻卡联袂潍柴征战“中州粮仓”!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7日  
分享按钮

  南阳,“三国”时期刘皇叔“三顾茅庐”,诸葛亮在此“三分天下”。彼时时局动荡,“卧龙凤雏二人,得一可安天下。”如今,在轻卡货运市场法日益规趋于严格,运价持续低迷的背景下,谁又能在货运行业“挑起大梁”,堪当重任?

  10月26日,由南阳市唐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HOWO 轻卡·胜者潍“王”》国六轻卡品鉴会在南阳市隆重举行。活动现场,豪沃轻卡携2款搭载潍柴国六发动机的车型亮相,吸引众多用户驻足参观并上车体验。

IMG_20191026_092614.jpg

IMG_20191026_113359.jpg

  中国重汽HOWO轻卡郑州办事处经理黄建飞表示,HOWO轻卡力求为用户打造利益最大化的物流用车解决方案,本次搭载潍柴国六发动机产品的上市发布,将一步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高效的物流用户解决方案。

IMG_20191026_144947.jpg

  蓝牌无忧:HOWO悍将底盘自重低至2.2吨

  2018年6月,国务院出台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7月1日起,重点区域、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中重型柴油车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国六车型的推广已经迫在眉睫!HOWO轻卡积极响应市场和政策变化,本次品鉴会上HOWO轻卡主要发布了分别搭载潍柴WP2.3N系列 、WP4.6N 系列国六豪沃悍将车型、豪沃G5X中卡车型。

IMG_20191026_091555.jpg

  其中,国六HOWO轻卡悍将车型,搭载的潍柴WP2.3N(国六)发动机采用单缸四气门全新燃烧系统设计,具有动力强劲、经济节油、稳定可靠的性能优势。潍柴卡车动力销售公司经理李德良称,潍柴动力国六发动机动力细分化精细,自主化程度高,路况适应能力强,更加适应国内市场需求。

IMG_20191026_120701.jpg

IMG_20191026_095937.jpg

  另外,该车型匹配万里扬6挡变速箱,换挡更加轻便、平顺。同时,该车型还具有“黄金六宽”优势,宽驾驶室、宽车架、宽车桥、宽货箱、宽蹄片、宽视野。HOWO驾驶室沿用德国曼TGA驾驶室本体,单排也可实现“铺设卧铺”,增加了行车的舒适性。并且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底盘自重低至2.2吨,真正的实现了“蓝牌无忧”。

IMG_20191026_145546.jpg

  精准对标:HOWO·G5X中卡大马力引领市场

  南阳素有“中州粮仓”之称,是全国粮、棉、油、烟集中产地。同时,南阳为豫陕鄂区域性中心城市、河南省域次中心城市,城市规模位居河南第三,并且地处承东启西、连南贯北的优越地理位置,决定了南阳对绿通、快递快运等货运行业的需求量,也注定了市场对于大吨位轻卡的需求。

IMG_20191026_100404.jpg

  HOWO轻卡一直站在用户的角度,始终坚持用户收益最大化为标准。HOWO·G5X中卡以“硬实力”响应市场需求。该车型搭载潍柴国六WP4.6N发动机,匹配10档重载版变速箱,具有头档速比大,起步动力强,末速比小等优势。南阳市唐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相森告诉记者,HOWO·G5X中卡既能满足重载需求实现“多拉快跑”,又能保障高效节油,完美的契合了当地市场对于大马力车型的需求,也拓展了国六车型品系,为抢占当地市场提供了新的利器。

IMG_20191026_115338.jpg

IMG_20191026_103313.jpg

  此外,该车型驾驶室采用宽至2250mm,并匹配四点空气悬浮以及气囊座椅,减少了行程过程中的震动,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大马力+十档变速箱+小速比后桥经济车速可达90千米/小时,实现了“高速无忧”。

  价格亲民:国六车型8.9万起 外赠“大礼包”

  谈起国六车型,价格是绕不过去的“坎儿”,许多用户提起价格“谈虎色变”。在本次品鉴会现场,中国重汽HOWO轻卡联合唐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切实将优惠为用户落实到实处。《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获悉,品鉴会现场认购HOWO潍柴WP2.3N车型的用户将直降4000元;认购HOWO·G5X车型直降1万元。

微信图片_20191027131011.jpg

微信图片_20191027131635.jpg

  并且豪沃轻卡还推出了优厚的售后服务政策,现阶段购车用户,尊享只限时间,不限里程质保政策;在2019年9月11日—12月31日期间购置,尊享三次免费保养政策。另外,在此次品鉴会期间,购买HOWO轻卡的用户,赠送金牌客户,可享受,强保期间,服务站上门保养;每季度1次,外出服务免外出费(两年有效期)。

IMG_20191026_123851.jpg

IMG_20191026_125044.jpg

  好的产品也要有优质的服务,中国重汽与潍柴的强强联合,服务能力、范围将进一步增强,保证了用户售后服务的全程无忧。黄建飞告诉记者,中国重汽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络为广大用户“保驾护航”。据了解,中国重汽全国拥有服务配件网络超千余家,地区覆盖率达到了90%以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