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41.88万元起!自重8.87吨、4年质保......红岩杰狮C6国六LNG重卡逐鹿中原!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分享按钮

  杰狮C6 ,“王者归来”!逐鹿中原!短短数小时收割订单333辆,再次印证了河南市场对上汽红岩 LNG国六牵引车的期待。

image.png

  10月27日,“逐鹿中原 杰狮C6”上汽红岩国六LNG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河南郑州、山西太原、陕西榆林同步举办。上汽红岩携红岩杰狮C6 LNG国六牵引车亮相中原市场,开启了征战当地市场的序幕。

image.png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胡春芳表示,随着国家排放法规的日益趋于严格,上汽红岩秉承保护蓝天,与自然共生的造车理念,依托依维柯先进的重卡技术打造的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将为打造“绿色中国”贡献力量。

image.png

  “黄金动力链”+轻量化设计 自重低至8.87

  随着我国燃气车国六排放标准的开始实施,各重卡车企新产品的推进步伐不断加快。上汽红岩此次发布的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全面覆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等车型。在材质、安全技术、轻量化、承载力、驾乘体验、智能化等方面全新升级,不仅符合法律法规,而且满足了市场需求。

image.png

  本次河南·郑州站的发布现场重点展示了红岩杰狮C6 6×4 LNG煤炭/砂石料运输牵引车。该车型搭载“蓝芯动力”LNG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最大扭矩1950N·m,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是上汽红岩结合国内重卡细分工况使用特征,联合知名品牌供应商为市场“量”身打造的核“芯”动力。

image.png

  另外,该发动机排放采用当量燃烧+高效EGR+三元催化的技术路线,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该车型匹配法士特12档变速箱以及欧洲菲亚特技术的驱动桥,打造了煤炭运输市场领域的“黄金动力链”。

image.png

  此外,轻量化方面,整车采用行业最轻的T20悬架、435桥,并应用高强度轻量化车架、板簧结构。变速器、储气筒、前轮钢圈等部件采用铝合金材质,整车自重降低700千克,牵引车自重低至8.87吨,其煤炭运输能力大幅提升。

image.png

  主动+被动安全 驾驶室再升级 安全、省钱又舒适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结构的转变以及生活品质的提高,公路运输对于安全性和舒适性愈加看重。尤其是煤炭、砂石料运输领域作业强度大、区域跨度广、作业环境相对较差,安全性、舒适性尤为重要。

image.png

  红岩杰狮C6 6×4 LNG煤炭/砂石料运输牵引车在安全性、舒适性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获悉,该车型驾驶室采用框架式结构,钢板厚度达1毫米,并具备碰撞后移专利技术,驾驶室具备0.5米的碰撞后移能力,切实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image.png

  而且车辆可选配胎压监测系统、前轮防爆应急安全装置、液力缓速器等配置提升安全性能,并且上汽红岩将行车大灯亮度进行了提升,行车更加安全。最值得一提的是,红岩“蓝芯发动机”配备的缸内制动系统,最大制动功率256千瓦,制动效率提升了40%,大幅度减少了刹车片的磨损,平均每年能节省费用将近9000元。

image.png

  在舒适性方面,上汽红岩驾驶室采用四点气囊悬浮低地板设计,主驾驶配备豪华空气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换档助力装置,驾驶过程中降低了颠簸程度,减少了劳动强度。同时,内饰也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应用全新静谧黑环保内饰,乘坐更加舒适,超大储物空间以及超宽卧铺营造出了“家”的温馨。

  4年超长质保 河南斩单333

  好的产品自然离不开优质服务的加持。在服务方面,上汽红岩国六燃气车型整车4年超长质保,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购车用户均可享受首保免费、不限故障外出救援、超24小时维修补偿1000/天、提供代用车、飞机高铁送配件、全国配件统一价格等售后服务,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image.png

  另外,上汽红岩还启动了“黑金”专线保障计划,在山西、河北、陕西、内蒙、河南等5大区域实行了“黑金”专线保障计划。布局服务网络217余家,平均服务半径在76公里以内,专线配件储备8500万元,配备厂家认证专业技师809名,真正做到了服务无忧。

image.png

  同时,本次发布会现场,上汽红岩针对现场购车的用户给出的优惠政策可谓是诚意满满。针对现场认购车型的用户,上汽红岩直接赠送“万元礼”,车价优惠3万元,整车低至41.88万元。现场预交5000元的并赠送2万元加气卡。同时,享受“0首付”、“0还款”(贴息2万元)以及定制化金融方案。

image.png

  并且,针对二手车市场,当天订购车辆的用户,上汽红岩给出包购以及补贴置换的方式。其中,补贴置换方式,现场购车的用户3年后,置换红岩480/520马力发动机车型时,最高可享受4万元的二手车置换补贴。

image.png

  凭借车型的高可靠性、高舒适性、高安全性和超级优厚的售后政策,最终,整个河南区域现场斩获订单333辆,当天郑州、太原、榆林三地发布会经统计共收获1207个用户订单。如今,伴随市场竞争的加剧,能源结构的改变,天然气重卡已经迎来了新的风口,上汽红岩作为国内老牌商用车企,相信,此次上市的国六新品将会凭实力助力上汽红岩收获更多的用户,跑赢大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