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中国重汽大笔一挥:数百万卡车司机都纳入了他的保护圈,“不停车”服务实现社会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7日
分享按钮

  2017年“315”,中国重汽首开行业先河,向业内扔了一枚颠覆传统、超越极限的“不停车”服务深水炸弹!该政策实施一年多来,中国重汽“不停车”服务启动的次数虽然不多,但是每一次出动都为用户切实解决了难题,倒逼中国重卡行业提升服务质量,保障了用户利益。



  一年多后的今天,中国重汽大笔一挥,打破品牌界限的藩篱,把数百万牵引车司机都纳入了他首创的“不停车”服务保护圈,彻底社会化,惠及整个物流行业!

  1999年,中国汽车行业第一个服务品牌——“亲人”服务品牌诞生,20年来,中国重汽“亲人”服务不断升级。在移动互联、大数据时代,从开发应用车联网车队管理系统——智能通,到打造“智慧重汽”后市场服务生态圈;从全生命周期服务到“不停车”服务,再到现在将“不停车”服务彻底社会化。



  当我们在传统的思维里苦苦挣扎,中国重汽已经开始了用分享经济学+倍增学原理+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思维在奔跑了!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刘培民指出其颠覆性的改变,悦己悦人,助人助己。这是中国重汽身为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往深处说,中国重汽以共享经济的思路,跨界融合社会优势资源,与运满满、货车帮、陆鲸、福佑卡车、G7、凯立德地图等平台企业强强联合,将“不停车”服务彻底社会化,其实给数百万跑运输的卡车司机搭建了一个便捷、规范、可视、有人情味的共享交易平台。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刘培民



  打破品牌藩篱!每一位卡车司机都是中国重汽的“亲人”!

  中国重汽司机

  我是中国重汽的牵引车用户,车还在质保期内,中国重汽之前所做的“不停车”服务承诺不变吗?

  中国重汽

  是的,我们的承诺不变,经预判在约定时间内不能修复完好的,为确保货物运输的时效性,由我们承担费用协调第三方提供车辆,将用户所运货物由故障地运往目的地。此外,针对快递快运、冷链运输、绿化苗木运输、绿通运输牵引车,预判4-6小时内不能修复完好的,同样可以一键启用“不停车”服务。

  中国重汽司机

  我的车已经出质保期了,还能享受中国重汽“不停车”服务吗?

  中国重汽

  当然可以。超出保修期的,我们可协调第三方提供代用车,费用由用户承担。

  其他品牌司机

  我不是中国重汽的用户,也能享受中国重汽提供的“不停车”服务吗?

  中国重汽

  可以,现在我们已经把不停车服务延伸到整个物流行业,每一位牵引车司机都可以享受我们提供的“不停车”服务。

  跨界融合社会优势资源!将不停车服务彻底社会化、可视化!

  司机

  哎呀!我的车坏半道上了,怎么能联系上中国重汽,启动“不停车”服务,把我这车货按时送到目的地?

  中国重汽

  不用担心,你可以在智慧重汽APP上,一键点击“不停车”服务按钮,同时我们还融合了社会优势资源,与运满满、货车帮、陆鲸、福佑卡车、G7、凯立德地图等平台企业强强联合,面向全国卡车司机,全面启动“不停车”服务,在他们平台同样能找到“不停车”服务的按钮,启动“不停车”服务。

  司机

  代用车的安全以及服务质量如何保障?

  中国重汽

  入选代用车服务的都是中国重汽司机,车上都装载了中国重汽研发的不停车管理系统,进行可视化监督,实现了线上线下服务资源的监管。

  280多个城市4000多辆代用车共享圈,助人亦是助己!

  司机

  整个政策太好了!就是这代用车的资源能够保障我们全国各地到处跑车吗?

  中国重汽

  目前,已有280多个城市4000多辆车加入到“不停车”服务的队伍,代用车资源还在扩大,能加入这个队伍的均来自于重汽的友好用户和物流公司等批量用户,服务效率及安全都有保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