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火箭般速度,长久又跟中国重汽签了3000辆中置轴轿运车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分享按钮

  4月20日,长久集团又跟中国重汽签署了3000余辆轿运车订单!

  这是长久在2018年签下的第三个中置轴轿运车大单。

  而在此之前,中国重汽已经成功交付了3000辆轿运车给长久。

新签订3000辆轿运车采购订单


  在轿运车领域,中国重汽涉足很早,早在2016年它已经跟长久集团、天津劳尔等企业展开轿运车产品的研发,它不像解放、东风等企业有着承运资源优势,能一再获得像长久等轿运物流企业的青睐,其背后在于中国重汽长久以来的重载优势以及在满足法规要求的基础上融入了用户的实际需求,让其产品竞争优势凸显。

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王伯芝与长久集团董事长薄世久


  据悉,根据目前轿运车市场对不同产品的需求,在满足法规要求的基础上融入了用户的实际需求,中国重汽销售部推出了完善的车型阵列,曼技术HOWO T7H、HOWO T5G轿运车,经济实惠的豪瀚J5G轿运车等能满足不同吨位、价格追求等不同类型的用户所需。

豪瀚J5G轿运车合规多载


  据悉,此次3000辆订单采购的主角是豪瀚J5G轿运车,据了解,中国重汽豪瀚J5G中置轴轿运车有合规多载等诸多优势。具体来看:

  一车一挂的豪瀚中置轴列车总长设计22米,可以运输8—10辆商品车,比市场16.5米单排半挂车多运2—3辆,可获得更多收益;

  底盘自重6.8吨,比国内同类产品轻550公斤;又比如为中置轴轿运车量身制定奔驰技术H26系列低顶驾驶室,高度不超过2.65米,从而增加装载高度,使用范围更广;

  采用板簧/气囊悬架设计,提高整车稳定性及运输效率;高度可调,方便上车。

  另外,有曼技术MC07发动机加持,升功率大,经济区扭矩大,加速性更好;B10寿命80万公里,换油里程3万公里,省油省事又省心。

  2017年,长久在中置轴轿运车市场占有高达六成以上的市场份额。进入2018年,长久中置轴轿运车继续稳坐王者宝座。

  为什么长久中置轴轿运车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能够突飞猛进,跑出了火箭般的发展速度?从表面看,是长久中置轴轿运车装载能力、收益与高性价比等方面的招招领先,助其成为商品车运输的最佳选择。而深入其中,却是长久集团的未雨绸缪。早在921治标前,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就已经招兵买马,并且频频去国外考察和学习,对中置轴轿运车历经多年的苦心钻研,2018的持续领先是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苦干多年的必然结果。

  据了解,长久集团在车辆运输车项目上,目前已申报22项专利,并完成多个领先。包括国内第一辆通过燃油公告、国内最先实现批量化生产等。

长久集团与中国重汽集团领导合影


  按照交通运输部统计,累计有3.2万辆的不合规轿运车要置换。截止到3月31日,全行业已经有2.5万辆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退出市场,这意味着,还剩下不足7000辆轿运车,到今年6月30日要完成替换。

  而今,这块置换合规轿运车市场蛋糕即将被分食殆尽。

  延伸阅读

  长久2018年签单足迹

  4月3日,一汽解放&长久集团轿运车战略合作签约暨千辆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活动当天,长久集团旗下长久中置轴轿运车千辆正式交付使用;

  4月9日,举办了2018北京区域轿运车生态圈春季合作洽谈会暨福田戴姆勒&长久专用车中置轴轿运车千辆采购签约仪式,在北京福田戴姆勒超级卡车体验中心隆重举行。

  4月20日,中国重汽&长久专用车3000辆中置轴签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